00.jpg  

如果說~ 在找尋很純然的茉莉單一植物氣味~~ 這瓶咧~~ 應該可以達成85%的任務~~~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一路泥下去的.. 還想寫兩個泥面膜, 但是... 我們今天換個口味吧.~~)

 

 

這瓶涵庭清新茉莉天然身體乳液是我在迷戀茉莉氣味的時候買的~ 習慣茉莉香水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瓶味道很草~~ 這瓶茉莉氣味是帶草本味的茉莉香, 與調合後的茉莉香水大異其趣~ 但是, 我拿到這瓶乳液的時候, 其實是還滿喜歡它的氣味的~  年紀果然是會影響氣味的喜好, 我以前很愛玫瑰, 現在忽然間不愛了, 開始覺得茉莉真的是我的本命香~~~ XD 是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變啦~~~ 029_漫不經心.gif  , 我覺得玫瑰香是帶著浪漫的氣味~ 我現在己經是大嬸級的, 喜歡的氣味有了重大的改變, 而茉莉就是讓我有一種從大嬸中跳脫的愉悅感~~~ 這是我個人對茉莉香味下的註解, 因為那是我個人心境上的主觀想法~~ 撇除植物性格, 單單就個人主觀感受而論...

 

講回到這瓶身體乳的質地, 清淡中帶一點滋潤, 冬天用的話可能會稍嫌不足, 僅管如此, 我對它還是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走的是植物香氣的路線, 自然香氣上就不會太持久, 不過擦上的瞬間會讓我不自覺的多深呼吸幾下... 覺得它的水潤可以讓皮膚很快的增加水份, 油份的話, 可能要自己添加~~~ 呵~   但是, 夏天用它, 的確很不錯, 氣味上也滿適合夏天的... 因為它的氣味帶清新~ 不過, 這瓶身體乳平時是賣1,580... 如果沒有特惠是我買不下去的價格~ 所以, 要等著大檔期有活動時入手的啦~~~

 

以上, 報告完畢~~~  最近的本人真的很怠惰, 相信很多人也都感受到在下的懶惰了吧... 噗~~  002_臉紅紅.gif   不過, 本人最近還沒找到解藥~ 整個人還是好像腦身是分家的, 滿腦袋都被別人給佔滿了...  就連平時每日N閱的美妝新聞台, 我現在都很少點進去看了, 真是不可思議, 我整個人大轉性了, 轉性到我都有點害怕了~~

 

感恩饅頭爸的恩准~~ 我下週起, 要去上韓語課了~~~ 希望下次去首爾時, 我已經溝通無礙了... 當然, 我還是抱著我的春秋大夢是也~~ 這一個月來, 我的身心都受著病毒所苦, 身體咧~小餡餅的黴漿菌傳給了與他共枕而眠的我~ 我的咳嗽已經一個月了還是一直狂咳~ 遇上端午連假, 實在不敢回婆家, 因為怕會傳染給在家中做化療的公公... 所以這三天, 我每天都過著類單身的生活... (其實是過著台傭的生活吧~ 真是愛開玩笑   因為我每天都在打掃啊... 快累死我了~~~ 而且我很乖喔~ 沒有追韓劇的進度, 就很專心的在忙碌~ 雖然說其中有一天跑去燙了大捲頭, 現在變成為紅色貴賓犬是也 )  昨天, 去看了另一家醫院, 身體的病毒有比較少了, 但心上的病毒已經大舉入侵到... 074_裝死.gif  

 

大家端午節過得愉快嗎?? 我累計已經吃了快十顆的粽子了, 還有二十五顆在冷凍庫裏...013_貴夫人a.gif 026_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