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希望我這篇文章不會招來麻煩~~ >"<  這篇就看圖說故事吧~

 

我今年就很莫名被這個面膜打到... 所以跟一個朋友買了她手上的公關品... 很開心的回家敷了~ 這個面膜裏單片包長這樣~ 包裝右側可以看到兩片面膜, 因為它在顴骨易長斑處有交疊, 是引起我的興趣的最大主因...

01.jpg

 

打開來後的照片... 001_驚.gif   驚... 那個黑點是什麼?

02.jpg

 04.jpg  

 

 

放大後看...001_驚.gif 大驚... 是一隻蚊子之類的小蟲... 它是夾在面膜摺起來的內側, 所以絕不是我家的死在上頭的~

03.jpg  

 

結果呢? 我就默默把它移除之後, 翻到另一面, 貼在臉上.. 沒辦法, 因為面膜太貴了, 所以再怎樣也要敷... (這裏才是令人大驚的地方吧~ 噗~) , 敷完後照鏡子... 呃~~~ 就這樣?

 

(本篇心得結束)

 

由於這個面膜我是跟人家買的公關品, 所以沒有中文貼標, 所以我就算去台灣資生堂反應, 得到的回覆可能是建議我以後在專櫃買之類的話吧? 我猜, 所以, 我也沒那麼白目打電話到該公司去問...但我想講的是, 這個是made in japan (盒上所寫的), 讓人覺得對資生堂有點失望, 不管是台灣或日本做的, 在面膜裏出現這一隻有翅膀的天使, 真的看到也很傻眼吧.. 不過,行文至此,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應該是對我默默把"它"移除後翻面再敷而感到傻眼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