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用它大概是快要十年前吧...





真是那時就嫌英磅貴沒買...時至今日, 更是吐血價, 一整個幹掉擠掉sisley的潔膚乳的位子, 大大穩座最貴潔膚產品....

Cleanser 100ML £48.00, 200ML £78.00, 以今天的匯率報價1磅 = 60.7台幣...換算下來 200ml 約等於新台幣4,735...怎麼樣...要給這個第一名來點掌聲吧... 那種嗚~~~我永遠也用不起的那種拍打聲...., 不過呢, 這款所謂排毒的清潔霜使用的精油除洋甘菊以外, 是比較醒膚的精油像丁香,尤加利, 蛇麻草等..特有的
EVE LOM按摩手法好好學一下吧..很值得學習的...請參考..

我當年的使用感覺是它的質地不像一般卸妝乳霜...使用後觸感果然很好...另一款Rescue Mask用起來小顆粒, 氣味怡人, 有利循環,醒膚的效果..含Camphor孕婦忌用(我很清楚, 因為我懷孕時也很想去下單, 但看到這成份就收手了).... 不過, 因為我當年使用的是, 當時的一個大姐姐(對啦..人家當年年紀小咩)分裝給我的小罐..所以我也只能試試它的觸感...真可惜當年沒用它用到夠本, 要不然, 也不會像現在, 每隔幾年就有那種很想眼睛閉起來下單的那種衝動感..., 不過十年過去了, 我卻也從沒買過它... 去香港時也沒去找..真的很怪的感覺...台灣無售, 請到香港找或上英國官網EVE LOM買(運費15英磅)....

2010-03-30 UPDATE:台灣目前已由客林國際代理進入, 在各大10/10複合櫃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