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同樣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我如此鍾愛雪花秀, 寫了很多文章, 卻從沒寫過HERA? 為啥? 不知道.. 不過這篇會產出, 也是有動機才會產生的~ 因為夏天正式來臨, 親愛的朋友要去韓國, 再加上HERA防曬系列全線算改版完成(?) 這篇寫的正是時候....

(註: 本篇文章之圖片引用自http://www.hera.co.kr/ )

 

如文始, 我非常喜歡雪花秀, 可能因為被綁架太深, 所以HERA的保養品讓我比較無法適應,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HERA保養品的氣味都過於人工, 被雪花秀寵壞的我,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種假象與錯覺, 覺得雪花秀強保養, HERA強彩妝... 尤其是HERA的珍愛還膚光暈霜在一兩年前應該電暈很多人~ 在今年, 這瓶人氣光暈霜全新改版了~ 坦白說, 日本很愛玩改朝換代的遊戲, 韓國更是不遑多讓~  全系列的防曬品也重新包裝, 成份有沒有改? 好像有...

 

我想要先講我最喜歡的一瓶防曬霜~ HERA Sun Mate Daily SPF35/ PA++, 極光全日防護隔離乳(我不確定這個中文譯名是不是谷家專用, 如果是, 懇求借引用一下~)...

02.jpg

 

  它的質地放大如下圖~

01.jpg  

 

就是個顏色淡黃, 清爽的乳膠狀... 說膠非膠, 說乳非乳~ 就是膠狀中帶點乳質, 不過整體來說, 比較偏向膠的質地~~ 用起來非常的沒有負擔, 應該是史上我用過最喜歡的一瓶防曬乳~ 尤其是打敗一堆號稱清爽無負擔, 不黏膩, 不悶, 不油的防曬乳~ 這瓶CP值很高, 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價格合理, 容量大(70ml), 是個負擔得起的防曬乳, 我去年和今年都用它, 但是今年真的很愛它... 它並不防水, 算是日常通勤用的防曬品.. 但是我如果要出門遊玩還是會拿它當打底的防曬霜, 我一直以來都是重覆疊擦不同質地, 不同系數, 不同品牌的防曬品~ 沒想到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提到, 重覆疊擦最能達到防曬效果~  防曬乳的量一定要足夠才有效果, 這個大家都會背了~ 不過話說回來, 坊間真的有幾瓶可以用量擦到足夠又不會觸感不佳的產品? 另外一點就是防曬效果要好, 遮蓋力要夠, 太清透的美容液狀的防曬效果不會比乳狀的好, 而乳狀的又不會比潤色的好, 而潤色薄的, 又不會比潤色厚重的好~~ 這也就是為什麼長年以來, 我一直覺得sisley自然色的隔離霜最有效果的原因, 因為它夠遮蓋力~ 不過, 這幾年高防曬系數的BB霜出產後, SISLEY那瓶忽然間就變得非常沒必要了, 因為實在太貴了..

 

話說回來這瓶全日35, 它用起來真的沒有負擔, 我很習慣用很多, 之後再擦別的防曬品, 也不會不舒服, 也沒遇過起屑的問題, 這瓶防曬乳據說在韓國賣的嚇嚇叫, 好像連幾年的銷售冠軍都是它~ 也因為這樣才是我對它產生興趣的主因~ 不過這瓶全日35, 因為質地偏清爽, 所以夏天使用比較剛好, 在冬天用的話, 真的會覺得太清爽, 而且會覺得更冷的心理感受~

 

如果這瓶通勤用的防曬乳不合妳用~ HERA還有兩瓶SPF50/PA+++的產品.. 第一瓶是Sun Mate Leports SPF50/PA+++, 這瓶質地比全日35厚重, 但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跟下面瓶裝的SPF50, 它真的算是清爽~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厚重的防曬, 這瓶價格與SPF35的一樣, 容量也一樣, 如果乾性肌或是白天保養品沒擦, 只擦它,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層層疊疊抹了保養品再擦它可能就比較有困難, 所以我平時大部份都是把它拿來擦在局部, 像眼周, 顴骨, 這些地方~

05.jpg  

 

第二瓶是Sun Mate Milk, 質地一樣是白色乳狀, 但與前一款相較更顯厚重~ 谷家譯作全方位防護乳, 這款好像標謗的就是係數最高只能標到SPF50, 但實際上它的防曬系數更甚於此, 但到多少, 我不記得了~ 說是比條裝的更防水抗汗, 臉身可用~ 不過, 我和CANDY在去年買過它的前身, 之前是藍紫色包裝, CANDY用在臉上會暈眼, 我用不會, 但它的質地真的很厚重, 實在是很難親近,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只用它幾次... 什麼? 喔~ 妳說出門可以擦身體啊~ 但是我如果全身擦不透氣的防曬出門會毛孔無法呼吸, 導致散熱不佳, 而產生熱衰竭~ 所以, 如果要我擦這種防曬在身上, 我寧可曬成木炭~~ 所以, 這條我應該還是只會拿來擦臉, 直到用完的一天? 這瓶價格貴很多啊... >"<  不過, 今年的新款, 由谷客妹的文章來看~ 改善了去年太厚重, 太香的問題, 所以, 這瓶有一點讓我覺得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忽然間有一種, 我去年為啥去當白老鼠的fu啊...>"<)

04.jpg    

 

以下這瓶是新品~ 非常的令我感興趣, 附刷頭, 猜想應該質地要夠清盈才可以用刷的吧? 但因為沒用過, 所以僅止於猜測而已~ 這瓶說是抗皺防護來著~ 40ml, 價格也比較貴~ 不過, 這瓶不含papb系的防腐劑...

03.jpg  

 

最後, 這個產品是我遙望多年, 想入手卻又從來不曾付諸行動的一個產品~ 撲撲式的防曬蜜粉~ 乾粉式的, 出門應該很好補妝, 也不會黏膩... 但是, 不知為啥, 從來沒入手過, 但我其實真的很想來一瓶啊~~

06.jpg  

 

它的質地就是鬆粉狀囉~ 看起來就讓人很想買啊....>"<

07.jpg

敏弱肌除了上面有刷頭的spf40那瓶之外, 還有這瓶可以參考~ 礦物系的, 不含酒精, 不含papb系防腐劑(不是指不含防腐劑)...這瓶是以礦物為主軸~ SPF30/PA++, 40ml

0.jpg   

 

 

以上, 就是HERA的防曬系列~ 大家自己依需求選擇啦~~~ 最最後, 取得谷客妹的同意後, 放上這張看了就上手的參考指南啦~ HERA家的防曬真的很齊全吧~~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