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人家說頭大比較聰明.. 是這樣嗎? 小餡餅的頭圍是在生長曲線裏破表的~ 比小饅頭的頭還大, 同一頂帽子, 滿四歲的小饅頭戴起來略鬆, 即將滿兩歲的小餡餅竟然非常的剛好~ 有比較聰明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一樣的東西教小饅頭一次, 他就可以記得, 記憶力超強的...  小餡餅就還好~~ 有時要教上很多回啊~~ 還是記不起來~~ 可能無關聰明與否, 只關於有沒有興趣吧? 他對吃的東西和蛋糕真的很有興趣~ 對故事書裏出現蛋糕的頁面就記憶力非常深刻, 也非常有興趣, 每次念故事書都只找那幾本的那幾頁..>"<

 

前兩天在家裏, 我的豬扒梳又被小餡餅拿去玩了, 我問他說... 弟弟~ 馬麻的豬扒梳咧... 他竟然, 當做沒聽到我講話, 給我裝傻的依偎在爸爸旁邊看電視, 我走過去要他找出來, 再問一次"弟弟~ 馬麻的豬扒梳咧?". 他走下來開始找, 但是, 他口中唸著..."我怎麼知道啊?" 當下聽到這個回答, 我真的好氣又好笑, 一個快滿兩歲的小孩會這樣回答?

 

01.jpg  

 

之前有提到兩兄弟的發燒接力賽, 找不到其他症狀, 現在症狀滿滿出現~ 可能是徽漿菌的關係~ 小餡餅的支氣管不知道是太細還是怎樣, 總是每次咳嗽都會搞得像前兩次一樣肺炎住院, 這次實在很怕會像之前一樣, 所以加強拍痰, 但這小子竟然不給拍~ 還一直跟我盧...>"< 轉往大醫院看診, 醫生看他呼吸很喘, 一度以為是氣喘~ 照了x光, 醫生說, 要吃抗生素+??? 一堆藥~ 然後還跟我說要給他打一針, 打類固醇... 到了注射室, 護士看到藥方嚇了一跳, 還打電話再次確認, 他這麼小就要打足一針類固醇嗎? 唉~ 醫生說因為他太嚴重, 所以要打足一針....>"<

 

週日晚上起, 我也開始喉嚨有症狀, 週一起來喉痛到不行, 請了一天假休息, 今天早上起床, 也是痛到連開嗓都怕痛, 吃了藥整個人昏昏沈沈的.. 好想睡覺, 偏偏這個天氣, 這個氣溫也太催眠了吧?? 但是, 可惜, 我不能好好的躺下來睡覺...

 

礙於本人現在頭昏腦脹中, 所以文章裏的錯字就請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