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年夏天似乎特別悶熱~~ 所以用EVE LOM卸妝會覺得有一種清涼的感受...

但是~~~

 

但是~~ 買不下手EVE LOM 200ML就要四千多塊的清潔霜怎麼辦?? 當然~~ 我們還有比較平易近人的選擇~~~ 認識這個產品, 要感謝咪咪大人的推薦, 還有她幫我買這瓶回來讓我試試...  這瓶清潔霜呢~ 也一樣要搭配瑪姿琳潔面巾使用...也是英國產... 莫非英國人都喜歡用瑪姿琳潔面巾? 019_咦.gif  

 

簡單的來說, Liz Earle算是個新品牌, 在1995年成立的, 由Liz Earle和Kim Buckland兩位共同創辦的, 官網上有一些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至於官網上的產品說明如下:

0.jpg  

 

雖然說它和幾個特點都與EVE LOM有點神似... 感覺好像是山寨版來著~ 但是, 就質地而言兩個真的差異很大.. EVE LOM就有像豬油的外觀, 卸妝巾比較薄... , Liz Earle的質地算是不含水份及極低油份的乳霜(有點像幕斯蛋糕的糕體), 我買的是100ML的罐裝, 它流動性不佳, 但是還是可以推擠得出來... 而LE的卸妝巾就比較薄一點點~ 不過, 我自己在用的時候, 還是用我自己習慣用的嬰兒紗布巾, 有關紗布巾的文章, [請按此]...

 

官網上的使用方法如下..

01.jpg  

 

把霜體抹在臉上很稍佳按摩~ 會發現很快的就沒有水份, 因為油脂量不明顯, 所以, 它用起來也不會油油的, 不過, 可以看見乳白色的霜體漸漸變成膚色或淡黃色, 把粉底給融會在卸妝霜裏~~ 它畢竟是要用水做最重要的卸妝配角, 所以可以乳化也是EL和LE兩者一樣的特徵... 洗後的觸感都算是不帶油滑的清爽, 兩者在使用的時候, 也都是可以因為它含有很多醒腦的精油而讓人忍不住會深呼吸達到醒腦的功能~ 所以在很悶熱的夏天用, 真的會覺得有一點降溫的感受~ 

 

我想它的質地不適合用來做眼部卸妝(有興趣也可以試啦~ 只是不要說我沒有說喔~ 噗~~) , 就臉部的清潔是ok的, 但是要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自己覺得在卸妝時仔細輕柔的按摩, 可以讓底妝與清潔霜融合之後, 再用濕的卸妝巾擦拭, 這樣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清潔效果, 再來就是它洗後的觸感真的還滿討喜的~~~ 個人頗為喜歡這個產品, 尤其是eve lom的價格如此噴血之下, 相對的~ Liz Earle的這瓶cleanser就變得難能可貴的好用(?) 或者說它的cp值就因比較而上升許多~~ (比較效應吧?)

 

不過, 話說回來~ 如果還有其他選擇, 我也會選擇其他產品, 因為這瓶雖然比eve lom便宜太多, 但是, 還是榮登我卸妝品最尊貴的寶座, 我還是喜歡用平價的卸妝品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http://uk.lizearle.com/, 有一度我很想再買個幾瓶回來用, 但無奈, 現在沒人在英國, 這個產品要入手就顯得有點深度... 當然, 我可以很厚顏無恥的拜託現在在英國幫女兒坐月子的保母, 但... 妳懂的~ 這種敗家事, 還是偷偷進行就好~ 哈哈哈~

 

然後, 最近.. 有人說我寫文章很不誠懇...>"< 我說, 應該是沒有熱情吧??? 我相信有些朋友可以感受到我的文筆有一點變化~ 可以感受到文章沒有靈魂... 為此, 本人深感抱歉~~ 當然, 也有好友建議我說, 如果這樣, 就讓我的blog休息(關閉)一陣子... 但是, 這點又跟我之前對把blog關閉的朋友的說法不一樣, 寧可讓blog生蜘蛛網, 也不要把家門關了啊~~~~  所以, 這個blog好像現在有一點像three-leg dog...,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沒想到這陣子我中毒真的很深啊~~ 嗚~~ 請各位原諒我最近的失常..

 

?? 還是說, 我現在的行為才叫正常? 以前對保養品的行徑才叫異常??? 我自己都有點傻傻搞不清楚了... 045_頭暈目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