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當對方表明身份, 我呆了一下..因為我沒想過會是她~~~~


電話中是乖媽的聲音, 我沒認出來..當她表明身份後, 我反應忽然變得很遲鈍..哈哈~~@@ 當她講後續話題時, 我的反應更是遲鈍...她問我生了沒, 我答還沒, 然後, 她告訴我說..怕我要去生小孩了, 所以先打電話通知我....

就是...我的IFA認證考, 術科和筆試的兩科都過了...YA~~^^ 
不過..我的反應倒是很冷靜, 沒有想像中的興奮...難道因為等太久, 所以麻痺了?? 哈~~ 不知如何表達這種複雜的心情...

總之~~ 就是很開心啦...我終於完成了一項心願和目標~~^^ 我現在是IFA認證的芳療師了吔~~~ YAYAYA~~~^^

PS...我的戰友們也都過了...聽說有少部份的人沒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