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 不知要怎麼辦...



我覺得為什麼每件事情都要卡到這個時候..我快要生產的時候, 一堆事情..我實在不知要怎麼辦才好...一開始..我媽說要開髖關節的手術, 要換人工關節..那時才剛懷孕沒多久..我媽一直說要幫我做月子, 然後坐完月子才去開刀...因為這樣...我公婆決定要去歐洲旅遊, 時間在3/27, 出國9-10天

結果..忽然間在上週又決定要在3/21開刀, 3/20要住院... 我3/8的預產期, 如果我剛好3/8生或是延後, 那麼, 我媽根本沒有辦法幫我坐到什麼月子...
此時我公婆已交了一萬多元的訂金, 不去就會損失一筆錢...

我媽也跟別人訂了十五隻要坐月子用的雞.. 我老公覺得月子中心實在太貴, 外送月子餐亦同, 後來他想說..前面兩週可能沒有問題, 直到我公婆要出國前, 把九-十天的飯菜煮好, 我每天再自己去熱來吃...真的沒辦法的話, 就會找專人到府坐月子幫忙個幾天, 雖然也是很貴..

結果...
剛剛..我婆婆打電話來, 說大腸癌在加護病房的舅舅可能這幾天會過往... 她本來說..如果她要來我這, 這就不會去那裏..可是這樣我做晚輩的也會覺得很殘忍..那是她的親兄.. 我婆婆的父母也早逝,有個親姐姐也早逝多年 兄長對她來講則很重要... 這我也懂...

但是, 如果她真的去參加那裏的喪事, 我則希望她可以等到小朋友滿月之後再來, 或是等到所有的喪事都處理完再來...但是..我婆婆現在說要去問人怎麼辦, 如果她問到有人說可以, 那她就會來..剛剛我老公竟然跟我婆婆說..但是,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如果她去那裏, 又來照顧小孩的話), 我想我婆婆會生氣吧...

結果..我現在實在不知怎麼辦
我老公問我說..那如果他們沒有忌晦呢...我說, 但是我有忌晦...

我實在不知怎麼辦, 如果她不有出席, 她一輩子遺憾..我做晚輩的, 也於心不忍..可是..我實在也想要保護我即將初生的兒子.. 我實在不知怎麼辦..
只覺得很想哭..為什麼每件事我都不能做決定, 我都沒有辦法自己來..我討厭求人, 我討厭事情都沒有辦法先計劃好..

不知兒子何時會出生..
不知舅舅何時...((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再活久一點))

如果可以用錢解決就算了..雖然這麼說, 但是..這件事不是這麼容易...我自認為不是很迷信的人..但是對於這件事..我無法不迷信... 去不去做月子中心或誰幫我做月子都不是問題... 只是如果真的兩件事時間點重疊的話..我又怎麼能阻止我婆婆不去那裏或是要來看孫呢??? 我不知道怎麼辦..很想說..不管忌晦了..可是... 我實在也做不到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到心裏就很煩很煩, 總覺得, 現在生小孩的時間點, 根本就是錯錯錯... 我真的很想哭 (其實已經在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