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號稱韓國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團體所主持和演藝的節目~

我覺得我還真的是叛逆期來的太晚,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當初在固執個什麼東西...早一點這麼做的話, 我的青春歲月應該會更添樂趣吧~ 可以追星追的很徹底(?) 哈哈哈~ 我一直不知道這個團體, 一直到最近..追宋承憲的<Dr. JIN>快把我搞瘋了... 紳士的品格結束後, 我覺得追劇追的好累, Running Man也看得有點厭了, 所以我就看了神話放送的第20集(?), 紳士品格的那集~ 第一次看到這個團體還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 因為Andy退伍時上了幾次強心臟, 所以我第一個知道的團員是Andy, 因為看了20集, 21集之後, 我又回頭開始一集一集的追...一直看了好幾集到後來才知道喔..這個是A, 那個是B... 最可怕的是這個節目集集都像在下毒, 這麼多美男, 當然要挑一個來喜歡啊~ 挑誰呢? 看了好幾集, 才終於有了決定..(這個過程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第一次看到申慧星(下圖右二), 他的鼻子真的太不自然了, 一看就知道是做的, 這兩天爬文才知道這個活動十四年沒解散的偶像團體, 真的很誠實在某個節目中自爆團員中有三個有隆鼻...下圖左3的JUNJIN, 右二(申慧星)和右一(金烔元), 都因為之前的經紀公司當作禮物而隆了鼻... 我其實很佩服整型又敢誠實面對的人..不容易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不知道誰是誰..說明一下, 下圖左起~Andy, Eric, JUNJIN, 李玟雨, 申彗星, 金烔完...這六個人十四年前出道, 前幾年因為團員陸續去當兵, 所以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團體行動, 但是各自也都有發展.. 李玟雨退伍之後就開始了<神話放送>, 同時神話也再回歸出輯, 出了第十張專輯...

00  

 

回頭去看第一二集時覺得這幾個人真的很令人佩服, 第一集要穿各個英雄的衣服, 還有透明裝, 第二集還在泳池邊做搶答, 答錯的要被噴射下水~ 超級敬業的~ 也因為第一集的英雄特輯所穿的衣服也產出的本文第一張卡通圖..., 再後來看到在準備回歸演唱會的特輯, 到最後看到申慧星在舞台上因為跳得太高(真的很高), 最後摔倒在地板上, 沒有辦法起身, 最後是被抬出舞台緊急送醫, 雖然當時我對他沒有大愛, 但是看到這一幕, 還是流下眼淚, 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敬業, 像Andy是和在下我一樣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所以要穿戴腰夾排練, 受訪時表示, 表演時都必須吞止痛藥忍住, 而JUNJIN也因為類似問題而接受手術... 是吧~正如我的韓文老師取笑我竟然會喜歡清朝時期的偶像(意指他們老了), 的確, 神話不是年輕輩了, 但是, 這個時期散發的男人味才讓人無法抵擋啊~ 哈哈哈~ 申慧星因為受傷時正值他們回歸專輯的活動期, 所以他還是有上通告, 連<神話放送>的主持也都沒有缺席耶, 讚一個~ 上MUSIC BANK的時候, 其他MEMBER在台上跳, 申慧星則在特別的高台上坐著唱~

 

這個節目有一個很可怕的地方就是會不知不覺間中毒, 因為在節目裏大量放送他們的VENUS, 搞得我後來為這首歌中毒頗深~ 據毒友表示, 這首歌很容易讓人中毒, 她當時足足聽了兩個月...哈哈哈.. 真的很好聽的歌, 曲是由來頭很大的大師作曲, 詞則是由本人最後決定的大愛李玟雨所填的詞, 這首歌每個人分配的部份都表現的很好~ ERIC的RAP也非常棒, 他因為是美國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英文非常的厲害, RAP也因此變得很有味道~  溫馨小提醒: 聽下面這首歌的時候, 請記得先把本blog的左下有SBS的線上RADIO給停止播放喔~

 

聽完好聽的歌~ 我要把時間都留給우리 사랑하는 이민우 (我愛的李玟雨), 有一天我傳app給chichi, 我問她, 你猜我喜歡神話的誰? 我也問她喜歡誰, 她答ERIC, 我跟她說放心~ 我不會跟她搶, 結果, 她把團員都猜遍了, 最後一個才是李玟雨, 她下了這樣的結論: 好奇怪喔, 這跟你之前的口味都不一樣啊~~ 哈哈哈~ 對啊,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他在神話裏是最矮的一個團員(在下穿起高跟鞋就比他還高了), 但是, 他真的很可愛~ 後來再看幾集就漸漸感受到他的魅力所在~ 這個人也很有才華, 是主唱又是主領舞..又會寫歌, 還成立了M Rizing Entertainmen公司, 成為M社長~ 眼睛真的很小, 但是~笑的時候,眼睛也會笑... 最近又為中國的聲動亞洲選秀節目的初賽擔任評審...真好, 中國市場大, 所以機會很多... 如果可以來台灣當評審我也會樂翻的~ M社長榮登本月最愛的男人寶座... 是說本人真的一月一男人啊...噗哈哈哈~ 最近覺得生活充滿愛的日子真的好快樂...(我是瘋子無誤~), 以下放幾張他的照片...^O^虛歲34的成熟男人... 我愛~

00

01    

00

 

噴噴噴~ 噴鼻血照~

01  

寫完來去睡覺, 因為頭很痛, 所以寫一半就去睡覺, 結果怎樣都睡不著...腦袋停不下來, 所以決定把文章寫完, 現在應該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希望這次的感冒可以好起來,這次感冒真的好嚴重,我都發燒了,而且,快要咳死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