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3

華麗回歸? 重磅回歸?? 兩者都是~~ 正所謂帝王回歸啊...

我知道週年慶的文章讓大家血壓升很高, 看留言數和點閱數就知道, 所以今天要發這篇文章, 讓大家從週年慶中離開一下... 呵呵~ 我很貼心吧.. 是說我真的要強推這張專輯, 所以請大家也仔細看一下吧..切拜~

 

CD的外面的封套正面如上圖簡單又華麗, 我很喜歡...  背面就寫著曲目這樣~

IMG_8664

 

我買的是台壓版...因為韓版買不到了...哀嚎~~嗚~ 不過, 買台壓版的好處就是可以小小促進台灣經濟.. 所以, 算是一兼二顧的了... 像SUJU最近好像有韓國公司自己出口到台灣來賣的韓版, 說是買這樣的韓版是可以一樣累積到韓國的銷售量, 不過.. 這樣應該就95%促進韓國經濟了吧?  話說回來.. 很多飯都喜歡收藏韓版, 我自己是還不知道它和台壓版差在哪裏啦~ 是一種FU還是??? 第十輯的The Return的韓版封套是白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打開後CD的封面是這樣, 這次的造型非常的...忽然辭窮..>"< 不過, 整個風格...我愛..哈哈

IMG_8666

IMG_8665

 

買了這張CD之後, 沒有後悔過耶, 因為歌都很好聽喔.. 我買到現在還是幾乎每天都會聽耶, 到現在聽超過上千遍了, 都還是很愛... 回頭想盡辦法去收藏神話過去14年的一切, 收集音樂真的很辛苦, 因為一片難求啊... 個人分開出的CD也是...整個大絕版, 買得到的也是超過萬元的天價..>"< 本人實在買不下去啊~

 

下圖是CD裏韓文歌詞本裏的照片... (這張M社長和烔完有小小作弊...哈哈哈)

IMG_8674

IMG_8667

 

IMG_8668

IMG_8670

IMG_8669

 

由以上的圖組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本命是誰嗎..哈哈哈...當然是M社長啊~ 上圖左邊那位..個子比較矮...下面這張可以看到他與其他團員有一些身高的差距...但是整個無損我對他的愛啊... 他真的在我心裏是최고..., 他完全符合本人喜好..有才華, 又很MAN, 又很可愛, 又很有義氣...  不過, 話說回來, 下張照片的確顯現出他們的感情~ 看神話放送的時候, 除了他們不計一切的搞笑之外, 也可以看到他們的默契, 稍微一個眼神, 就知道在想什麼, 要講什麼... 很厲害~

IMG_8673

 

這張CD本人最痛苦的就是... 歌詞了, 一定要用應援色橘色來印字嗎? 看得我老花眼都快要發作了..@@ 有點辛苦...

IMG_8672  

 

這張CD我是試聽了好幾天之後決定買的.. 買了之後還是很喜歡.. 與我喜歡的CNBLUE的曲風不太一樣, (很不一樣), CNBLUE因為我FOLLOW的時間與其正式出道時間差不多, 所以收集音源和CD, DVD都不是難是... 但是 有關神話的過往真的很不容易..CD很難買到, 音源也很難找到...>"< 所以到韓國去我得到唱片行問問有沒有神話其他可以買到CD... 哈哈哈.. 所以我這次對美妝店沒有什麼太大的關切, 但是真的很想到唱片行逛逛, 可是.. 聽說韓國唱片行不多, 不太好找..>"<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裏有唱片行的話就好了...

 

這張CD我一開始是因為很喜歡VENUS而買的, 但是聽了好幾次之後, 卻開始比較喜歡ON THE ROAD, 但是... 後來也覺得WELCOME超好聽的...就這樣一首接一首到後面對這張CD的滿意度超級高的~~ 喜歡神話之後, 我對看韓劇有點興趣缺缺, 尤其最近除了李敏鎬演的信義(神醫)還可以接受之外, 其他沒看都沒關係, 連以前一定看的強心臟和RUNNING MAN現在都提不起勁, 反倒是神話放送一直看, 重覆看, 再三的看... 看他們的節目對韓文應該也會有幫助, 不過裏頭還是會有韓文字幕或是PD在旁邊寫的字是錯的..不可思議, 我都可以發現他們寫錯字... 我值得一個讚吧..噗~ 到現在學韓文已經一年多了耶...還有兩年半的韓文課要上, 我要加油.. 今年十月的TOPIK不會參加, 等明年一次把初二考過吧...目標是要考過TOPIK的中級... 我覺得我的腦袋要記好多東西, 希望腦袋不要太早退化才行, 我還有很多單字, 句型, 慣用語要記...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