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2

天啊~ 放煙火啦~~~ 太值得慶祝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把一塊粉餅乖乖用完的一天~ 而且還是足足有15g的粉餅啊~ 這真是我活到這把年紀第一塊用完的粉餅... 太厲害了~  這很多年了, 我買過無數塊粉餅, 送過無數塊粉餅給別人..而且通常送人的粉餅都是98成新的, 有收過的朋友就知道~ 因為我一直沒能找到合適的粉餅~ 老是買到地雷~

 

回頭去看過往的文章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search/DOLCE+/1, 這塊粉餅我從一開始的很難上手到後來完全愛用, 再到後來的愈來愈想把它KO掉鬥志油然而生... 一直到今天, 我終於把它用完了.. 沒想到這塊粉餅我足足用了兩年啊~ (當然中間有幾乎快一年, 我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根本沒有心思化妝...) 不然, 應該不用花這麼久的時間.

 

之前見到鐵片君的時候, 有一點恐慌, 很怕斷貨.. 但是, 現在處之泰然了, 一如本人花心的性格, 我決定要改用其他塊粉餅了, 只是...粉餅買起來不用半小時, 用起來要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D&G這塊用順手之後會漸漸感受到它的優點, 因為粉體添加的東西不多, 所以也就比較不那麼暗沈, 不那麼厚重. 用在粉底後定妝都不會覺得厚重.. 我想是因為這點讓我可以很有耐心的把它用完..  

IMG_6661  

這粉餅盒我還在考慮該拿它怎麼辦? 丟? 還是不丟呢??    嗯~ 忽然想到...改天應該要來寫一下我到肌鑰之鑰去試新的美白粉餅的可怕遭遇...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