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這是今年中到日本扛回來的戰利品~  EH-SW50-P 和EH-SW50-S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顏色不同的型號, P是粉紅色, S是銀色~

DSC01907

一直以來, 我沒有發文推過花王蒸氣眼罩最主要有兩個原因: 1. 它是一次用的消耗品, 不環保, 2. 它的溫度不夠高, 我曾經用過一次覺得非常的不熱, 我覺得還不如我用玉兔的暖暖包(但是沒有蒸氣). 今年中去日本時幫小叔扛了幾樣小電器的其中一個就是Panasonic EH-SW50-P. 拿回來後用到現在覺得它是有點難定論的一個產品, 或許, 可以期待它的下一代出現? 不過, 它其實也不是個雞肋, 其實我覺得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用的溫感眼部按摩器了.

全產品拆解開來就只有這幾樣, 充電器沒有入鏡~

DSC01902  

這個按摩器全機不防水, 所以使用前只要把中間有洞洞的網狀眼罩沖一下水, 讓小洞洞裏有水份即可, 沖了水之後再把它安裝回眼罩裏使用(詳見說明書), 不過我找不到說明書了...(汗), 有找到的話, 後補圖吧~ 總之, 千萬記得, 不要因為懶就全機沖水啊~ 會報銷的~

DSC01911  

官網上使用說明... 充電時間只要一個小時, 約二回的使用量, 一回約等於12分鐘~

00

男女適用的產品~

01

有兩個段數可以選擇~ 溫度的話1是38度, 2是40度... 其實我也覺得不夠高, 如果可以1.40度, 2.45度...或是可以到48~50度, 我用起來最佳, 因為我的眼窩溫度比較低, 中溫對我來說還是很微的溫度.

DSC01905

兩段行桯的簡易說明如下~ 看看就好~

02

說實話, 我覺得它的溫度不是太高, 而且蒸氣不是太多, 充其量只是在加溫的過程中, 濕潤眼部肌膚, 而不會造成眼週乾燥. 如果用兩回的話, 第二回的溫度會比較高一點, 另外, 第一回的水氣還在裏頭, 所以可以直接使用第二回. 我自己使用上, 一次都會使用上二至三回. 

我也曾經懶得走去沖水, 直接使用Carole Franck的芳香噴霧直接噴在網洞上再直接使用, 缺點是用量不容易控制, 所以水滴會滴下來, 溫水滴下來時會嚇到..哈哈~ 不過, 優點就是它搭配使用時就會有點涼涼, 也會溫熱感, 很奇妙的感覺~

DSC01908  

有人提到中間的矽膠片會不會長期使用後無法密合.. 很難回答, 因為它是可拆的配件, 所以, 不會有傳統上的問題, 不過, 它在沒使用時, 它很容易脫落, 不過在實際使用時, 因為有固定帶, 躺著時候, 因為機器本身有重量, 所以, 可以不需要考慮到矽膠耐用度的問題. 不過, 矽膠耐熱程度是很高的~

DSC01901

總結一下它的缺點~

1. 溫度如果可以提高五度以上就好

2. 一次充電一小時很方便, 但是一次充電只能用個二回, 真的不太夠用. (雖然說遇氣好的時候可以用上三至四回), 得常常充電. 充電時無法使用.

3. 機身真的很重, 躺著用的時候, 眼下的蘋果肌都會壓的有點負荷感. 所以, 我都會用手扶著. 我本來以為我多慮了, 但是有一天我公公問我說我會不會覺得它戴起來很重? 我說會...哈哈哈. 所以, 它真的很重. 用手扶的話, 按摩的效果就會變不明顯, 因為靠振動的按摩, 扶著的手也會吸震.

但是, 它也有優點的喔~

1.蒸氣效果可以保持眼部濕潤, 用到第二回時, 會覺得眼週溫熱. 這時感覺得真正的效鬆

2.有促眠效果, 按摩和熱敷眼週可以助眠. 所以我通常用到第二回就會睡著. 現在睡不著的時候, 都會用它. 然後就睡著了.

我還沒有試過先用濕化妝棉放上眼上再使用這個溫感眼部按摩器, 不過, 有這個想法好一陣子, 我覺得是可行的,可以增加濕潤度, 不過, 會不會因為水份增加而讓溫度上的更慢這個就要試過才知道了.

基本上我對它的評價是可購入的工具~ 持VISA卡並列印折價券到YODOBASHI買最便宜... 當時買價好像是約台幣三千八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