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7  

(此圖有嚴重色差)

首先要說, 可能大家會發現我最近怎麼很少發保養文吧? 因為, 最近沒用到什麼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保養品, 所以保養文一直生不出來...今天要說的這塊算是怪色腮紅, 腮紅摸久了之後, 太平凡的腮紅就愈不會想看, 愈看愈怪的顏色~ 在櫃上看到它是絕對不會想要拿起來試的, 沒想到, 試擦之後, 還真的...太美了... 這塊好像是去年聖誕節出的, 我手上這塊是櫃上試之後, 拍拍上買回來的(卯喜)...

IMG_0644   

這塊在去年聖誕節發佈時有三塊.. 沒想到這三塊裏兩塊怪色我都有了...哈... 其實, 我後知後覺在今年一月間才有機會試到實品, 當時覺得尬的~ 這COEUR BATTANT這色也太可怕了吧, 於是試了很保守的DAY DREAM那塊..試了之後就覺得DAY DREAM完全激不出什麼火花... 櫃姐讓我試了COEUR BATTANT, 一試之後讓我驚豔, 果然, 腮紅不可貌相...

00  

DAY DREAM如果是入門新人的好選擇, 不過真的很清淡很平凡的顏色, 而COEUR BATTANT也算是血色腮紅的成員, 顯色度超強的... 粉也壓的很密實.. 底下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IMG_0599

IMG_0646  

有點暗的豔桃紅色... 如果說與之前說的THREE的#23號, 有點像, 但NARS這顆又更深更豔, 更桃紅一點...

DSC04043

這顆真的很顯色, 但是我覺得擦起來還挺好看的~ 以下, 歐巴桑實擦照~

IMG_0612  

IMG_0627  

IMG_0609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