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Ingredients: Aqua (Distilled Water), Saponaria Officinalis (Soapwort) extract,   Cocoamidopropyl Betaine (Coconut/ Beetroot extract),  Vegetable Glycerin, Sodium Palm Kernelate (Palm) Oil, Cocus Nucifera (Coconut Oil),  Elaeisguineensis (Palm Fruit Oil),  Pro-Vit B5, Tocopherol Acetate (Vit E),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Aspalathus Linearis (Rooibos) extract, Citric Acid, *Basil (Ocinum Basilicum)   *Denotes Organic

 

以下圖片來自http://commons.wikimedia.org/

 

Aspalathus Linearis 的植物照片, 一種豆科灌木植物~~

01.jpg 

 

03.jpg 

製成可沖泡後的茶葉如上圖, 茶的顏色如下圖~

02.jpg 

這個茶非常受到矚目, 因為它是一個不含咖啡因的健康茶, 看資料也有人提到可以發奶? 其萃取液也廣作為外用... 放在洗髮精裏也不是第一例... VG的南非國寶茶洗髮精的顏色真的跟上圖一樣..紅紅的也帶褐色...

我懷孕中期把一頭長捲髮剪得非常短, 二週前又去剪更短... 現在都不能再使用以前的洗髮精也不能再用潤髮乳, 因為我頭髮少, 如果短髮又用上滋潤的洗髮精, 肯定很慘... 所以現在洗頭髮變得好省事, 隨便洗洗, 又不用潤絲又不用護髮, 吹頭髮也省時間... 不過, 因為不潤不護, 所以, 必須要找一個清爽但又不澀的洗髮精...

這個國寶茶洗髮精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短髮, 洗後豐盈卻又不澀, 而且, 這瓶有機洗髮精的使用感很好, 不像一般強調有機的洗髮精不是起泡性太差, 就是洗後太乾澀... 這瓶洗後很清爽, 頭髮吹乾後很澎鬆, 氣味淡淡的芳香很怡人, 如果是短髮的人應該會很合用, 但是長頭髮又有染燙的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頭髮可以試..哈哈哈~~

這瓶洗感真的不錯!!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是我會回購的洗髮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