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23

就是這一小盒試用包, 讓我徹底瓦解了... 

一直以來雖然HERA都是愛茉莉集團旗下的品牌, 但不管是彩妝或是保養品我對它都沒有什麼愛, 主要就是因為它的香味很高調, 讓人很難忍~ 今年五月, 我不知為了什麼買了第一罐的HERA CELL ESSENCE限量加大版, 用了之後非常喜歡...這罐理論上應該要先寫才對, 不過因為我答應要先寫這個霜, 所以就一併帶過好了... 最後附的影音檔裏也會有搭配使用法,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ERA的CELL系列是該品牌的強打系列, 一共有三種產品...有一罐高機能化妝水和以不同質地區分的兩罐霜, SOFT版本是比較清爽的一點的, 我今天要講的產品是左邊這兩個CELL ESSENCE和CELL-BIO CREAM. 

00

(FROM: HERA.CO.KR)

HERA CELL ESSENCE被稱為神仙水(香港稱之為神仙水的產品真的很多), 這罐神仙水可以媲美SKII的程度... 韓國有很多品牌都有點參仿SKII的成份而製作高機能的化妝水, 像是IOPE是很早就打出這樣的名號的, 號稱相近成份的還有TONY MOLY和MISSHA... 那麼HERA的神仙水有什麼不同呢? SKII的青春露是利用角質更新代謝來產生透明感, HERA CELL ESSENCE強調的是對細胞的部份, 感覺起來是讓皮膚健康而變明亮氣色, 主打的題材雖都是高機能的化妝水, 但是主要的理論和SKII是不太一樣... 而且HERA這罐用起來比較滋潤, 一樣可以擦拭, 濕敷, 用手擦或是噴霧瓶噴著用... 我覺得它厲害的地方是用了之後, 皮膚會變得非常亮, 又有光澤... 如果, 你和我一樣沒有什麼時間濕敷,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用法, 我通常都是用手上直... 先取適量拍打在臉上, 然後皮膚吸收八成之後, 會取第二次的量再拍打一次, 再進行第三次, 這樣可以達到類濕敷的迅速效果... 臉變有彈性也變明亮感., 因為使用效果看得見, 觸感保濕也很令人喜歡, 所以後來HERA這罐就變成我一直有補貨的產品了... 它也開啟了我對HERA的保養品好奇心與喜好~

00  

(FROM: HERA.CO.KR)

這個試用組也就是和我買的加大組的HERA CELL ESSENCE一起來的試用組~ 一盒有三小包的霜和一片搭配使用的紗布~ 實際使用之後, 讓我開始喜歡了HERA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甚至喜歡的程度已經大過於雪花秀了... 不可思議吧?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雪花秀已經摸了八年以上, 有點想試新玩意了... 而且, HERA的保養品在這幾年真的也進步很多~ 

DSC05523

因為霜裏搭配的這塊紗布引起我的好奇, 太新奇了吧? 用棉紗上面霜耶... 人家先乳後水, HERA莫非又想創造另一種風潮嗎? 也太愛標新立異了吧?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 

那麼, 今天要說的HERA CELL-BIO CREAM 的正貨包裝裏會一罐50ML的霜和搭配使用的紗布包8包, 由此可見, 搭配紗布使用算是特殊保養, 平常使用法就是當一般面霜使用就可以了... 把紗布包打開來就是一片濕的紗布, 我猜可能是沾了CELL ESSENCE的紗布... 

DSC05525

是什麼樣的面霜能和紗布(還不是柔軟的化妝棉)搭配使用, 讓人覺得好奇... 看到霜體本身之後, 就恍然大悟, 也不得不開始佩服設計出這樣用法的人了~ (致敬)

DSC05526

霜體是水份比較少, 有點像奶油膏質地的乳霜.. 非常的柔滑... 

DSC05527

這個面霜可以日常面霜擦拭, 也可以按摩使用(因為延展性很好), 不過我今天想要討論的是它搭配棉紗使用的特殊護理法, 下圖是我從影片中截取出來的畫面... 就是像抹奶油一樣把它抹上棉紗上.

00

然後, 再由內往外這樣輕擦拭.. 輕擦就好, 它不是用來去角質的, 所以不要過度用力, 輕柔力道即可~ 

01

最後, 再把棉紗攤開, 敷在臉上, 因為棉紗沒有很大塊, 所以敷不了整臉, 只能敷成下圖, 如果你想要全臉敷的話, 可以改用化妝棉沾上CELL ESSENCE再全臉敷上, 效果也很厲害~ 

02  

敷完之後, 不誇張, 皮膚就像韓妞一樣, 很亮... (當然, 因這妞皮膚本身就很好, 所以看起來更亮), 但我們實際使用沒有亮成那樣, 不過, 也可以看到很實際的差異, 皮膚變得柔軟, 有彈性, 又很有氣色明亮感與飽滿... 這樣的效果, 讓我很滿意.. 後來大推了A大去買, 也可以CUE她來分享心得..哈哈~ 

00  

以下這個影音檔裏是全套的說明, 它還有先在兩頰用霜和神仙水敷了一下才進行我說的棉紗護理的部份, 最後也有教一下使用面霜的手法... 大家可以看圖參考一下... 雖然是韓文, 但是影片步驟很清楚, 也很容易明白, 我就不一一翻譯了嘿..當然, 有問題的話, 就發問, 我知道的就會盡量回答大家... (最後提醒一下, 以後可能會在粉絲團裏發佈隱藏版的文章在那裏, 這裏就不一定會放, 所以請記得有興趣的朋友, FOLLOW一下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的粉絲團, 謝謝大家啦~)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