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50ML/$2500

很多年沒用倩碧了, 不過這次的新品名稱讓我很有興趣~(批:是只要有關抗老的產品都很容易劈中妳吧~~ 065_挖鼻孔.gif ), 因為這樣所以申請試用...沒想到, 還真的被抽中了呀~~ 喔耶~~ 真是老天保佑...LUCKY~~ ^^

 

在寫文之前, 我到美國官網去找這瓶資料, 但...找不到? 不知為什麼找不到就是了, 它的顏色白色乳霜狀, 它的質地還滿固霜狀的, 不是水潤感的乳霜狀, 很紮實的霜體...氣味上雖然標榜"無香料", 但, 鄉親啊~~ 無香料並不代表沒味道好嗎? 我看這瓶有人說沒味道, 有人說味道很好聞...親愛的, 它只是沒另外添加香料, 這樣而已, 聞起來真的有味道, 我聞起來是像有花香調的塑膠味..醬~ 妳們有看懂嗎~~ 哈哈哈, 就是氣味淡淡的, 不難聞, 但也不覺得它是香水味, 就很低調的氣味就是了啦~

 

 

這次好好的試用了四個星期, 因為要客觀的使用, 所以這幾週晚上都只用CLINIQUE青春緩齡晚霜, 在前面只加上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其他高效保養品全都暫停使用, 之前在下正在使用ASKA的純鑽系列+緊緻精華, 後來就晚上改成倩碧, 白天用ASKA~~ 我每天取的量都很多, 因為保養程序變少了, 所以量我就自動增加了, 至少是超過二顆珍珠大小的量... 用了近四週, 只用晚上, 但因為量取用也不少, 所以...不到四週就用上了五分之一了扭~~(是肉餅臉也真的太大了啦~), 下圖是我每次使用的量, 全臉加上肩頸部位, 我其實都會取這麼多的量搭配按摩使用...裴禮康醫師有交待, 擦面霜時耳後也要擦到, 所以, 我擦耳後也一段時間了...反正就是通通一起來, 最最後殘餘的霜體就連雙手也一起來保養~~

 

02.jpg 

我看雜誌上的產品文宣是寫著:幫助肌膚在夜間恢復與修護明顯老化跡象的保養品,增強抵抗力與肌膚彈性所需能量,豐富保濕度,預防在夜間流失水分,讓肌膚於睡眠時段吸飽8小時的滿滿水分,早上醒來肌膚更有活力。老實說, 我覺得它其實保濕效果是還不錯, 雖然我覺得吸飽8小時滿滿水份是覺得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 我前一晚塗上的保濕效果的確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 在洗臉前端看鏡中的自己, 的確可以看到肌膚紋理有改善, 氣色有些微提亮, 至於緊緻效果, 在用幾週之後, 可以感覺皮膚的彈力有些微幫助, 不過對於全臉的緊緻, 尤其是下巴線條的緊緻度來說, 我覺得ASKA更有感覺... 不過, ASKA具黏感, 但這瓶減齡霜則完全不黏, 用後會覺得滋潤度不錯, 吸收力也很好..., 我每天只用化妝水+保濕精華(偶爾會偷懶)+緩齡晚霜, 也不會覺得太乾, 但, 有時候還是需要使用保濕面膜來加強保濕...

 

這項產品應該很適合輕熟女或是具有老化現象的初期使用, 產品功能主要訴求是抗醣化(抗氧化, 抗老化)...前面提到對彈力有些幫助, 滋潤度也不錯, 對我個人來說, 撫平細紋的效果則不是很明顯, 整體說來, 我會得它是一瓶還不錯用的初階抗老產品, 我自己還頗為喜歡它的觸感和質地, 也大概因為這樣, 我才會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用, 因為它的觸感真的還滿討喜的..(我用的是中乾性版本, 加上我不是油性肌, 所以...油性肌可接受程度我就不知道了~), 經我實驗的結果, 我覺得這瓶霜的量要多一點, 搭配按摩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瓶霜的, 雖然它跟其他頂級系列的產品不相同, 但是...這個價格搭上效果我覺得有匹配到...還滿喜歡的

 

全成份在這裏...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8c423723.html, 這是我把所有的成份上傳的, 當然可能會有因為打錯字而找不到成份, 但是, 那個成份表真的很長啊...所以, 叫我回頭再去偵錯, 真是要加重我的老花眼, 所以我就放棄了..(其實我真的有嘗試, 但真的看到眼睛要脫窗, 所以..還是算了...攤手~), 但, 主要的成份都有出來, 所以參考價值還是滿高的啦~~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