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6  

體驗服務提供:La Colline

La Colline去年底在微風信義店開幕了, 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去朝聖一下... 有一次坐捷運前特別到微風信義店稍微快閃式的逛一下, 走了兩圈一樓...欸~ 啊保養品櫃怎麼一個都沒有啊? (當下覺得自己超級像土包子進城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幾個保養品牌都在二樓, 而且就像是個獨立小店面的經營型態~ 行前一天, 護膚的美容老師發簡訊提醒我隔天的護膚預約~ 雖然看起來很小的一個動作, 但是讓我有點安心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要去, 人生地不熟..而且我真的是鄉巴佬進城..當天早上從高鐵彰化站搭高鐵北上(因為我也有返鄉過年咩)~ 哈哈哈

DSC06329 

到了二樓找到了La Colline的櫃位, 或許因為是開幕的百貨公司, 所以燈光非常的明亮, 櫃內的擺設也是帶給我一種明亮而且很乾淨的感覺~ 

DSC06338

左右兩側的牆面也都陳列著La Colline的產品... 看著這些產品會有一種像小孩來到玩具店一樣興奮感~ 同時也會體認到, La Colline是一個專業的沙龍品牌, 因此產品系列分的非常仔細, 除了日常基礎保養之外還有一些是居家安瓶式的密集保養~

DSC06347  

我是在春節的年假期間來, 所以櫃上的擺設也很有過年的氣氛~

DSC06339

面對櫃位的右前方是接待區~護膚前後都會在這個沙發上稍微休息一下~ (呃~ 請忽略在沙發上的我的大背包~羞)

DSC06340  

護膚室在櫃台的後方, 護膚室也是以白色為基調, 簡單的擺設~ 進入護膚室就會看到的護膚床~  

DSC06358

附設洗手台~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因為可能有些朋友曾在百貨專櫃護膚的經驗, 櫃姐通常會準備2盆水, 一盆第一次清潔, 第二盆就第二次清潔.. 有些時候, 水不夠用時, 就會聽到櫃姐喊著~ "我去換水~", 這一去可能就好幾分鐘了... 哈哈~ 又或者硬是2盆水用到底, 臉到底有沒有卸洗乾淨都很難確定. 所以我通常都會以護膚室有沒有水龍頭成為選擇護膚環境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DSC06364

護膚結束後可以使用一樣由盧亞代理的BURBERRY品牌的彩妝~ 在衣櫃裏也有吹風機可以整理一下儀容~ 

DSC06367

這是今天護膚療程會用到的產品..  

DSC06363

有一個白色杯子點著蠟燭的那個不是裝飾品.. 那個是按摩背部的按摩油~~ 

DSC06366

療程結束後的茶點~ 

DSC06376  

今天體驗的逆時回春頂級奢華護理是有含背部舒壓的部份, 療程時間為100分鐘. 換好美容衣後(鈕扣移到背後, 方便護膚老師可以解開), 然後會滴上白色杯子裏的熱油~ 寒冷的冬天滴上熱油覺得很溫暖舒服. 背部按摩手法還是以舒緩的淋巴按摩為主, 輕柔的按摩, 讓背部緊張的肌膚得到安撫然後放鬆. 我本來覺得力道上因為輕柔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按到下背腰際處, 也是很有痠痛感的.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在肩胛骨兩邊的膏肓穴這個部份, 膏肓穴在胸椎第四節旁大概3到4個手指寬的地方, 借下面這張圖說明, 如果你常駝背, 常著低頭滑手機.. 這個穴會非常的痠痛. 也會造成周邊肌肉緊繃而不舒服. 

20150208072643901   

(圖FROM GOOGLE)

La Colline的手法是在客人趴著, 將客人手臂反折放在後背(像稍息的姿勢), 這樣能讓肩胛骨比較高聳, 然後就可以按摩到膏肓穴以及週邊藏在底下的肌肉可以很自然的顯露出來, 之後就可以加強按摩, 這個手法我在學習芳療時就一直很喜歡~ 到這個時候, 其實我有點快要睡著了...哈哈... 所以到後來臉部的手法流程時我已經陷入重度昏睡狀態@@

背部按摩完, 躺回正面, 先將臉部清潔和去角質之後進入正式的護膚流程~ La Colline家護膚的另一個特點是會將產品稍微溫熱, 所以用在臉上不會有冰冷的感覺, 整個暖暖的, 又很舒服.. 當護膚老師用了油之類的產品在我臉上, 當她雙手一搭上我的臉, 我就立刻昏迷過去了.. 我雖然有努力振作, 但是還是整個睡著, 而且睡得很厲害, 有沒有打呼我不能確定.. 但是睡到嘴巴張開是有的...哈哈哈~ 在我模糊意識之下, 臉部的按摩應該也是引流的手法才是~ 

DSC06379

在敷上面膜的時候我有醒來一下下, 因為要貼上La Colline家最特別也最厲害的膠原面膜.. 它家的膠原面膜片是乾的, 由護膚老師先放在臉上, 然後再用刷子沾上精華液再抹在乾的膠原片上, 在把膠原片沾濕的同時, 也會注意膠原面膜是否與臉部有緊密貼合. 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如果只是亂貼一通, 一點也不服貼, 真的貼了也是白貼. 這個面膜真的需要由專業護膚老師來操作, 自己在家裏根本就很難操作啊.. 真的!!!!! 很久遠以前的年代,我曾經買過買一套回家打算自己用, 然後在貼膠原面膜這個時候真的快抓狂..因為坐著照鏡子很難操作, 躺著更難...然後這裏貼合了, 另一邊又產生了小氣泡~ 然後搞定那邊又換成這邊@@, 因為我們自己操作時看鏡子, 臉部沒有辦法全放鬆會有動作, 所以自行操作的困難度實在太高了. 但是純膠原片的護膚效果真的超級好的. 

不知道是我睡的太過份了還是怎樣, 在某一個階段我在昏迷之中覺得有一個氣體在我臉旁邊讓我呼吸時就順便吸進去了..後來得知好像是護膚師莎必斯讓我吸了純氧O2, 不過我還是又睡著了過去..XD 真的太好睡了...

直到按摩手部時就知道療程要進入尾聲, 是該甦醒的階段了... 其實, 當下我真的好想說, 可不可以再讓我睡個半小時XD...醒來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 第二件事就是拿相機拍照...哈哈..如果妳從來沒有試過用純膠原片敷臉療程的朋友, 我真的很建議體驗一次看看, 你會懂我說的~ 純膠原面膜緊密貼合後的敷面效果, 真的和一般面膜的效果很不一樣啊~ 

下圖是敷完面膜, 並抹上保養品的素顏~ 什麼防曬, 隔離都還沒擦, 連美容衣都還沒脫之前就拍的照片~ 由照片可以看到光澤度和肌膚變得很平滑~ (拍照光源來自護膚室的天花板(頂光)和鏡台邊燈光(側光)

DSC06373

DSC06372  

我是覺得La Colline的護膚和緹詩娜護膚後略帶的澎潤感不太一樣, 緹詩娜因為除了正規的護膚包之外, 我還有買醒膚霜,  所以才會再多一道按摩程序, 按摩時間更長, 就有澎潤感. La Colline護膚之後的當下看到鏡子感覺得到是平滑和光澤, 因為以前就做過純膠原的面膜療程, 所以本來就知道會有這樣的效果... 但在回家之後才發現La Colline逆時回春頂級奢華護理厲害的地方, 我是下午一點多開始護膚(真的約了一個很好睡的時間~呵), 晚上回到家之後, 還沒有照鏡子, 不經意之下摸了臉頰...皮膚的細緻度讓我有被驚豔的感覺, 立刻跑去照了鏡子, 可以看到臉部肌膚平滑, 細緻和緊緻感. 而且這個感覺一直持續了近3天... 我很少能有這麼明顯的感覺護膚效果能持續好幾天...之後, 使用保養品來維持, 雖然細緻度沒有像剛做完的那兩天. 但是可以感覺到皮膚的線條比較明顯, 不會那麼鬆. 

DSC06327

這幾年覺得我已經進入不得不接受專業護膚療程的年紀了, 所以才會開始緹詩娜的固定護膚, 接下來還要去LA MER櫃上護膚和LA PRAIRIE的付費護膚, 到時候可以再來綜合比較一下各家的長項在哪裏. LC在沙龍界一直很有名氣, 主打的明星護膚療程就是因為用的是純膠原面膜, 這個面膜真的專業又很有效果.

在這天護膚後, 我也把La Colline大部份的產品都實際摸了一次, 有一些產品讓我一摸就非常喜歡..也有在心裏默默期望這次的母親節檔期活動~ 哈

DSC06381

今天療程搭配使用的是頂級逆時回春系列, 這系列的保養品就是這三罐, 另外還有粉底液和粉餅~ 這個頂級逆時回春系列聽名字就可以很清楚它的定位就是抗老, 抗皺系列~ 

DSC06382 

極品無齡精萃~ 這罐精華液質地如下, 用起來是滿好吸收的~ 除了補充該有的水份, 也有抗皺成份和乳油木~ 

DSC06383

DSC06384

接下來這罐極品無齡精萃眼霜是我當下一摸到就很心動的產品~ 

DSC06391

DSC06393

它的質地比較偏硬, 不流動的硬乳霜~ 

DSC06388

DSC06389

抹開來有那種土司抹醬的感覺, 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厲害..我覺得比La Prairie更為滋潤.. 一摸就會喜歡的眼霜~ 

DSC06390  

瑞士沙龍品牌的面霜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即使是頂級的抗老系列, 面霜也依然是細緻好吸收, 但好吸收的同時又會在表面留下淡淡的滋潤感, 不會有那種擦了等於白擦的空虛感~ 這罐極品無齡精萃霜也是一樣~   

DSC06385

DSC06386

質地是柔軟的乳霜狀, 非常的細緻...質感很好的產品~ 

DSC06387  '

以上的產品質地照片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只有在護膚那天使用, 所以無法分享長期的使用心得... 現在要來點名一下, 那個ANISE小姐和庫洛洛成員們.. 底下這個同場加映是為你們而加的~ 我一摸到它, 腦袋想到的就是妳們~  哈哈哈

DSC06394

HDS奇機彈潤雙精萃是我這次實際摸了產品之後, 最最最想要買的一個產品(不考慮它的價格啦..哈哈哈) 這個產品很特別, 也是我一向很喜歡的雙相質地保養品. 水油雙項各司其職, 混合之後使用... 真的很滋潤啊~ 可以舒媛, 抗敏, 還有抗老和亮膚效果的夜間精華, 氣色明亮, 容光煥發啊~~ 如果和之前用了而且很喜歡的生機素一起搭配使用的話, 生機素則用在白天保養...

DSC06395

混合搖勻之後再透過滴管取出來, 就照片來看, 質地看不出來它的玄妙之處~ 

DSC06397

抹開之後就有油水混合的滋潤感..下圖帶的是油亮..和上面無齡精萃的水亮感不一樣~ 

DSC06398   

趁著這次護膚體驗活動, 幫格友爭取到了專屬優惠... 詳情參考下面的說明~~只要是Claire的讀者,都可以提前享有母親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護膚療程的優惠。詳參下圖,O2療程等於一堂1950(原價$7500)、頂級奢華療程換算後單堂=$3,250(原價18,000),頂級奢華療程有今背部按摩,使用的面膜是純膠原面膜。今年La Colline的母親節活動聽說做的非常好,所以大家有機會趕緊去體驗療程也去摸一下產品,母親節活動我聽到的內容真的很令人期待啊~ 療程和產品皆有非常澎派的活勳。預約專線: 02-272329981456497178626-1

DSC06332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