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今天還是把版面改回來了..連日的大雨...黑黑的版面...讓我心情低落,提不起勁...@@
所以...
在我沒學會css和沒找到適合的版面之前...請大家原諒..我們還是忍耐一下用這個版面吧...

點進來看..保證讓你心情變好唷~~^^




先說明一下...那個腿..不是我的腿喔..是我先生的..不要誤會..不要誤會...

我個人覺得看小饅頭在笑的時候, 自己也會不自覺的就跟著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在這個階段都很愛笑, 小饅頭起床看到人時會微笑, 有人看著他時,他也會微笑... 所以保母一家人都很喜歡他...

我快要改姓王了...老王賣瓜啊....... 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