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強力在電視打廣告..還有...代言人也很重要...
這個日本女模, 雖然我不認識她, 也不覺得她很美, 但...
她真的長的很有型..很吸引人....








真的是因為電視強力廣告, 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何況她打著當紅的保養成份, 白金+EGF...還說是原裝進口..
更是令人心動呢~~因為好奇, 所以訂了一組旅行組... 

拿到東西的時候, 我有兩個疑問...
1. 不是說是日本原裝進口嗎?? 但是, 為什麼旅行小瓶上有寫著製造商, 進口商和"分裝廠", 感覺上原裝進口就是指原罐直接進口的, 不是嗎...那~~ 為啥又有分裝廠呢??? 還是說...因為我買的是旅行組, 所以才是台灣分裝的呢??? 還是說我認知有誤呢~~~

2.化妝水裏有個成份Menthyl Paraben(防腐劑的一種), 是標示在前幾個成份裏說... 台灣的成份標示不是應該是比例愈多的寫在愈前面嗎?? 那麼, 這個成份在這麼前面...還比其他萃取物還前面哩..不知是印錯還是怎麼樣..不過,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發現這種質地的化妝水(不同品牌)都是都是這樣Menthyl paraben是列前茅.

回歸正題, 說回到產品使用心得...

化妝水的質地就像一般的玻尿酸化妝水一樣, 有點水凝露的感覺...補充水份的能力頗好的... 乳液真的很適合中油性肌膚, 非常的稀薄, 不油不黏... 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深層活化保濕霜雖然是霜狀, 但是不會油, 也不會黏.用起來很冰涼的感覺(不是真的冰涼, 但是, 很舒適的觸感), 它不像是油質多的乳霜, 所以延展性不像乳霜狀, 倒有點像生活之木的玫瑰霜... 也不是水潤型的霜類... 感覺起來就是補大量水, 補少量油的產品, 吸收度很好..我個人挺喜歡這瓶面霜的, 使用後有一種清新的感覺...皮膚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真的很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 在冬天可能對我就會不太夠力了...精華液..沒買..所以就沒用囉~~

的確覺得這個系列很不錯, 滿好用的..會想用下去.... 不過, 真的很想知道化妝水那個問題..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