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覆美麗的Serena的來信~~原始信件如下:
 
-----Original Message-----
From: Serena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10:28 AM

Dear Claire:
 
我去參觀過妳的blog了,裡面的文章很有參考價值,以後要多寫一些保養文章來嘉惠我們喔!
 
我以前也用過戴珂,AQ的產品,它的品質的確很好,但真的蠻貴的.
 我對你說的AQ潤膚露很有興趣耶,這瓶是化妝水嗎??還是??
涼涼的是不是有酒精成分??
還有AQ的頂級面霜(就是1萬多跟2萬多那瓶),有什麼不同??
跟LP極緻亮顏霜比起來哪瓶功效比較好??完了完了,看了妳的介紹超心動的,本來都已經對買保養品心如止水了. 
 
AQ的產品我用過洗顏露,質感很好但是我會過敏.美白面膜我買過,
但是覺得超難用的.但是我ㄧ直都很愛AQ口紅.我現在是用LP的靚白系列美白精華液,Ling說這組都有含微量酒精,但是酒糟肌膚不能用酒精,不過因為目前我沒有過敏現象,所以就繼續用下去了.但是我的美白精華液快用完了,現在在考慮La mer的美白精華液,你覺得值得買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如AQ??
====================================================== 
 謝謝Serena給我的鼓勵, 我一定會加油的~~^^ 記得常來坐...我最怕自言自語了, 呵~~~^^|||
 
AQ的潤膚露是化妝水質地, 標謗是化妝水和乳液合併版本, 如果皮膚許可的話, 可以用這瓶取代化妝水和乳液....它含有酒精成份, 日系的保養品裏多半都可以找得到酒精這個成份...不過它會涼涼的, 倒不是酒精所帶來的涼感... 再者, 保養品裏添加酒精, 也不是全然不好的, 酒精成份有它的作用存在, 或許它原始材料含有微量酒精成份, 但是, 在製造成成品時, 酒精亦完全揮發消散了...所以得視酒精濃度而定~~
這瓶用起來的時候, 不會感覺到酒精的存在...它的涼感是有點想加了薄荷的感覺, 不太一樣的涼感.....不過你的膚質是酒糟膚質, 還是建議您靠櫃後試用看看它的質地...
 
AQ極緻精質乳霜~~官方說明如下...
能細緻地對應肌膚的各種問題。具有高效的優越保濕乳霜。
為保持肌膚美麗添加各種的精選美容成份。延展於肌膚的瞬間,立即感受肌膚恢復年輕的效果。
乳霜一碰觸肌膚瞬間,立即溶解滲入肌膚,迅速喚回肌膚的張力與光澤。
乳霜就像注入能量給疲倦的肌膚一般滲透,立即讓肌膚恢復活力。
舒緩的香味與觸感使心情放鬆,同時對肌膚與心靈產生作用。
經過過敏測試。(並非所有的人都不會引起過敏)

AQ一萬多元的面霜, 比起極緻精質乳霜, 比較不那麼稠, 不過兩罐都很好吸收, 兩瓶的功效基本上都差不多, 不過~~精質霜更頂級就是了...可能因為年紀還沒有那麼老, 所以感受不出他們之間的細小分別吧..呵~~

但是AQ這兩瓶比起LP的極緻亮顏霜, 真的比較不油, 也比較好吸收, LP的極緻亮顏霜是打算出給更年期的婦女使用的,這段時間的婦女因為女性荷爾蒙不再分泌, 所以皮膚會比較乾燥缺乏油脂, 我猜想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LP的亮顏霜比較油...

AQ的美白面膜,你覺得很難用呀..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使用方法, 以及你覺得它難用的地方在那裏~~~因為我覺得還不錯呀~~~

La mer的美白精華液, 我沒有用過哩, 所以不知道他的功效如何, 不過既然你是酒糟肌膚, 我覺得不要常年使用美白精華液, 總是要讓皮膚休息一下, 這樣肌膚才會健康...平時也要多食用膠原蛋白...

 AQ的美白精華重點在去黃色素和皮膚深處的黑色素, 所以想看到臉色變白, 可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的想法是...把皮膚養健康了..就可以回復正常的代謝機能, 這樣才能根本的治本呢...你或許可以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精華液, 因為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也可以明亮膚色...至於那個牌子...嗯~~~呵~~我再想想囉~~LP的維他命C精華當然很不錯...我在想有沒有其他的品牌~~到時再跟你UPDATE囉~~~^^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