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咻一下~ 八月就在轉眼間結束... 秋天也快要來了...我猜想今年的冬天應該會很冷... 

8月的運動次數勉強達成15次... 基本上就在最後一週做衝刺...XD , 某種程度來說, 為自己的運動做打卡記錄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監督方法... 讓自己補足應該有的運動次數, 這樣才不會在最後自己又難過, 又有罪惡感... 九月已經來臨了, 希望九月能夠像去年一樣恢復愛運動的心情..

就在八月, 我的柔軟度又再躍進了一大步... 因為現在的瑜珈課已經開始注意自己每個細節, 每個小區段是否有正確伸展, 所以有開始加強比較不足的地方... 站著彎腰手摸地板對我本來就不難. 全手掌貼地也能很輕易達成... 然後我就達成了下圖... 很開心可以做到這個動作... 因為這表示我的腳筋更柔軟了...

希望接下來, 我的腰椎那裏可以在一字馬時拉開, 腹部著地, 而不是像現在可以胸, 臉全貼地, 就是肚臍還沒碰到地板...要做到100%的一字馬.. 這個是我下一個指標了..要加油才行~ 

DSC05497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