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芳療作業的時候, 找到了這個網站...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有金黃色的未精煉雪亞脂...所以找到了這個以shea butter為主的產品網站...




雖然說有寄送國外..可是網頁似乎也有點兒問題...我只好託美國網友幫我買了寄回台灣..真的很感謝她~~^^

我買了

Shea Butter, African Wild Honey & Oat Lotion (8oz USD13) : 這瓶香草氣味...好喜歡甜甜的香草味..很舒服的氣味...香草氣味可以撫平過去深埋心底的傷痛, 每次用了香草味的東西, 都覺得有一種溫暖的氛圍在身旁形成...很被保護的感覺...所以, 我愛香草味..但是怎麼也猜不到我以前很討厭香草味的呢...這瓶的質地, 似水包油...初抹上時覺得水水的..然後...再來的膚觸就是比較滋潤的油感..會在皮膚表面形成滋潤的膜....還滿喜歡的..

Shea Butter Hand & Body Balm (2oz USD8) : 這瓶是玫瑰天竺葵的氣味...打開罐子還可以看到一小片花瓣...氣味很天竺葵, 似玫瑰般的氣味....油膏的感覺, 還滿好的..很適合用在手部, 肘部和腳部..局部使用很滋潤...^^

Cocoa Butter Body Cream (4oz USD16) : 這瓶也是很滋潤的霜...味道也是香甜的香草摩卡味...冬天用很舒服....也滿滋潤的..不會不好吸收..

另外還買了兩個手工做的未精煉雪亞脂(乳木果油), 還沒用, 但是..卻很喜歡它^^, 送了一個維他命E的SHEA BUTTER CREAM, 我拿它來當護唇膏和眼霜..也覺得還不錯...現在比較好奇的是African Black Liquid Soap (USD10)的效果..因為買了.但是還沒使用..用了再來報告...^^

這家的產品, 我覺得都還滿喜歡的..價格不是太便宜, 但是還可以接受...我覺得它家的shea butter相關產品比歐舒丹的乳油木果系列好用..而且歐舒丹的shea butter用的都是精煉過的shea butter .....所以...效果也會比較差一點...有機會的話,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