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ser...  

卸妝有多重要...呵...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多講...電視也一直都在講....Claire的第一組清潔用品, 竟然是十多年前被路上小姐拉進去...強迫推銷買的不知名的清潔組..而且還簽了本票...@@ 夠呆的我...

卸妝霜: 幾年前我的膚質莫明的變得奇乾無比....所以我很愛用卸妝霜, 印象最深的幾個品項....我覺得....卸妝霜的清潔效果真的都比較好...

SKII卸妝霜: 雖然在SKII還沒有紅以前...用了二套SKII的我, 後來因為對它的行銷手法無法苟同後, 再也不再使用SKII的商品.....不過...對於它家某幾個品項仍是覺得還不錯的...其中一個就是清潔霜.....很滋潤....不過呢...也很乾淨....要用這瓶清潔霜急不得, 需要花一小下的時間畫圓按摩, 等到質地變得很滑很好推時, 就可以用面紙輕拭了...卸妝效果很好...

肌膚之鑰卸妝霜:也很油潤, 清潔效果也很ok, 只是...感覺一條的量有點兒少, 會有點捨不得用...哈哈....

La Prairie清新潔膚霜:比起以上三種, 比較不那麼滋潤, 這瓶可以擦拭也可以水洗...乳化效果也還不錯,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瓶的, 也可以當洗面乳使用, 我都是以水洗的方式在使用它, 夏天用也不會覺得黏或太油.....

BobbiBrown晶鑽桂馥卸妝霜: 甜橙的香氣和顏色, 像是固體的卸妝油霜, 但是也還滿好乳化的..這瓶和以上幾種卸妝霜不太一樣, 是水洗式的卸妝霜...不過..價格不太便宜, 所以....只用過一瓶就放棄了....

雅詩蘭黛基本款(綠色瓶蓋, 白色罐身): 已經記不清這瓶產品的名字了, 不過這瓶卸妝霜的質地也是滋潤型....實驗證明, 清潔效果沒有mac好...

MAC卸妝霜:這瓶卸妝霜真的是..快又有效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由專業彩妝品牌出的卸妝霜, 卸妝能力真的很好, 大濃妝也很快可以去除, 價格也很可以接受, 使用的感覺不油不黏, 面紙擦拭後的膚觸也不錯...我很喜歡這瓶....一直都很喜歡....唯一擔心的只是它的"速效", 是不是含有較高的界面活性劑, 得進一步看成份才可以了...

AQ卸妝霜: 這瓶很多人都用過了吧...我自己也是覺得滿喜歡的...跟前面幾款的卸妝霜有什麼不一樣呢...這瓶卸妝霜也是要稍微按摩一下, 到最後, 也是由白色變成透明......主要是差別在....這瓶卸妝霜看得到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缺點就是...太貴了...@@ $2500...真的不太便宜....所以一週用個一至二次就好了.....當作深層潔膚霜之使用

至於黛珂另二個系列的卸妝霜, 雖使用過很多次, 但是覺得與其他的差異性不大, 所以就沒有再把它寫出來了....

目前想到以上品牌, 若有想到其他品牌我會再列上來的~~~

卸妝乳, 卸妝油, 卸妝水.....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