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一個產品是要去除甲皮的產品...實在是想不通....但是今年來我發現我的指甲兩側的皮...厚....硬得像牛皮....這才發現好像真的有必要找一個這種產品來用用了....

我是不喜歡擦指甲油的人....但是我還是會磨指甲, 同時也把指甲拋光打亮...前兩天到台中三越試了德國雙人牌的護甲組後...覺得還不錯..於是昨天跑去sogo買了一組回來...

一共有三劑, 每一劑的筆頭都像是斜面的彩色筆頭....第一劑是用來軟化甲皮的...塗抹後再用工具推除甲皮....第二個步驟則用磨甲板磨平, 磨亮....接下來用第二劑nail renewal....塗在指甲上修護指甲.....待幾分鐘乾了之後再上第三劑....第三劑應該就是指甲油了....有點臭臭的味道....乾了之後, 指甲變得粉亮唷...嘿嘿...還滿喜歡的....

聽說是新產品....一組三劑....$1350, 現在還送美甲板...聽說雙人牌在慶祝275年大慶..所以買三千送一隻價值一千多的指甲剪.....還算划算...主要是效果還不錯...算起來是我第一次買的護甲產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