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即將要來的考試, 加上還沒有開始讀書...讓我的潛意識裏產生了一些壓力...於是...近日來...常常做與考試相關的夢....夢裏的我...覺得沈重,壓力很大...深怕fail..... 然後睡夢中的我..意識到這是夢境不是真的現實...於是我稍稍清醒過來....豈料.....

二小時後...又夢到類似的夢境.....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面對11月底,12月初即將舉行的IFA學科與術科的考試....我是剛要好好開始唸書了...一年的上課訓練...坦白說....我也很難量化去衡量我究竟記得了多少.....

納悶的是.....有些東西不需刻意記憶就深記於腦海....有些東西怎麼背也背不起來....那A安NE~~~@@ 好煩喔......我一定要通過考試才行....我的行為一向都是....擔心不如開始行動...開始行動才可以減少擔心與不安...尤其現在的不安來自於近日的怠惰.....

喔...聽說新一屆的IFA課程即將要開課了哩.....而我的課程再四次就結束了...還有二個論文要完成,還有幾十個個案要完成.....真的要加油了....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