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人是不是都不可以有犯錯的時候呢????



最近的天氣不是很穩定... 冬天是憂鬱症患者發病的好發季節, 天氣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深深體會....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體內荷爾蒙變化的關係...我的心情也時有變化...

再二個多月就要出生的小baby, 我不禁開始煩惱, 他的個性會不會因為我而受到影響...
懷孕期間, 我雖然不是常常生氣...但..卻是常常心情低落, 哭了好幾回...
有心事的哭泣, 莫名的哭泣..通通都有...
我想..他生出來可能會有很陰沈的性格吧... 我真是對不起他...

最近, 我一直在想... 我們對於別人犯錯的時候會是用什麼方式對待他人...
常說要寬以待人... 道理我們都懂, 實行起來呢??

如果說..犯錯的人是我們自己... 我們誠心道歉, 真心希望對方可以接受時...
但...無奈的是, 別人不領情, 從此就和斷絕任何互動...我們又會如何??

有些時候, 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個沒有任何感覺的動物, 
雖然沒有感覺, 無法知覺到喜與樂....
但是... 同時間也不會感受到悲, 苦和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