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Day 1   台北/名古屋à威尼斯風情~義大利村à
鶴舞公園(日本櫻花名所百選,櫻花開放期間前往賞櫻)à岐阜(宿)

對啊~~不小心坐到Hello Kitty專機...好玩呢...



這次也算是匆忙下決定要去名古屋...差點就忘了要把兔子送給人寄養幾天, 一心只想著要瞧誰可以幫忙日夜帶小饅頭幾天...忽然有人提到寵物, 這才想到..啊~~ 對厚, 趕緊來處理, 沒想到...保母說..連兔子們一起來吧...^^ 就這樣, 跟饅頭爸一起出遊囉~~

才進入機場內部(過了移民局), 就看到大辣辣的"LA MER"...你知道有多刺眼吧...害得我只好進去看一看...然後就中標...真是....然後進到候機室才發現~~ 啊..是hello kitty專機說..本人是土包子咩, 不知長榮飛名古屋都是kitty專機...是說我也不是kitty迷啦...(但, 小饅頭最近好像有點煞到Hello Kitty唷.. 因為百貨公司看到圖都一直不願意走吶~~~)

到了名古屋機場後就開始有了行程, 先到義大利村去晃晃..., 我的天啊..還真的很冷吔...很義大利風..很人工...裏頭都是商店, 原來是因為第一天中午不供餐, 所以來這裏自理中餐呀...看到可麗餅店, 風很大..老板的可麗餅樣品被風吹掉了, 我幫忙撿回來..所以老闆說多送我兩片火腿, 謝過了老板夫婦倆...吃了煎餅..但不是太好吃...有薯泥的那個好吃點... 然後老公買了一頂義大利小伙子戴的帽子, 馬上花掉六千多日幣... 事實證明...這頂帽子還好有買, 不然接下來這幾天, 冷到爆...還好我很堅持要他買..因為帽子很好看的說...然後因為可麗餅實在吃不習慣, 所以跑去吃了日幣五百元, 卻只有兩薄片的大蒜面包...嚇人啊..但好吃呢...這裏人工到, 連饅頭爸都懶得拍照..以下照片是我拍的, 算是送給大家的福利...




什麼?? 看不清楚喔...好..那再來一張, 再不行, 就請大家自己拿放大鏡了吧..


其實, 我是覺得造景還不錯啦, 看到這兒, 更會讓我想到義大利去說... 所以這裏算是見習一下~~





接下來, 就到鶴舞公園賞櫻去了...天氣晴...不過近黃昏了, 已經開了不少花..很多人在佔位子準備賞櫻了... 算是在第一天有看到櫻花..不過全是白帥帥的櫻花..感覺還是粉紅色的好看...





在這裏可以看到大家帶著藍色的帆布來佔位置, 因為太冷, 有人連棉被都扛出來了....在這裏饅頭爸買了一個東西被導遊笑...近四十的男人了還買這玩意兒, 但他老兄開心的..直嚷著很讚...



對~~~ 就是棉花糖... 很貴吶~~ 300日幣一隻..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像棉花, 很紮實, 很細軟很柔軟舒適..但是用來吃的唷...


在閒餘..我也買了另一個棉...
對~~ 就是vickey領頭, 然後一窩的女同事們也跟進的棉條...但, 它可不是用來吃的...所以戰利品會再另一篇做總結..不在這細講...



本日的行程太鬆, 太悠哉...這是我的感想.....不過鶴舞公園真的很漂亮, 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 如果太陽大一點, 沒有什麼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