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大運動~~


在生完小饅頭後, 買了肚皮舞教學DVD在家裏自己胡搞瞎搞...還記得那時才剛坐完月子沒多久..果然不太適合這種強加使用腰腹的運動...那個腰之痠啊...痠到會怕月子補回來的都浪費掉了... 再加上, 自己練根本不是對還是錯..總之就是瞎跳一番... 只跳了兩次就放棄了...(故, "健身教學DVD有沒有效?"的此類笨問題, 請勿再問...) 它肯定不合適啦, 如果是單純的有氧舞蹈或許還可行...不過..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懶病發作, 這又是一向艱難的挑戰...

產假後上班..去參加vickey公司中午的肚皮舞課...一上之後就上癮了說~~ 因為好玩呀, 因為可以讓自己身體變柔軟, 也有那種自己可以變"柔媚"的"想像"...哈哈... 不過, 第一天的課的確會讓自己很氣餒..因為會覺得自己很可笑...好端端的肚皮舞到自己身上活像小學生做體操...真的好笑

肚皮舞改變我很多~~ 因為vickey後來不上了, 我考慮了一期後, 決定還是要去上..要克服心理障礙一個人孤零零到別人家公司去上課那種心態真的要調整呢...總是覺得不太好意思..尤其還要每次都麻煩vickey...不過咧~~ 果然肚皮舞的魅力真的夠大, 讓我這一向沒膽的人竟勇敢去上課..即使其他人我都不認識..(話說, 我娘老是常講..啊~ 妳媽是沒有生膽給妳是嗎~"~) 呵~~~ 要感謝vickey每週都要帶我去教室...感謝吶~~

我覺得肚皮舞可以按摩腹腔裏內臟哩..而且可以運動到背部不常用到的肌肉... 至於可不可以減肥喔..我不知道吔...因為我一週只上一次, 回家也沒練習..這樣會瘦那也太厲害了吧... 我覺得肚皮舞一定要有老師現場教, 要不然, 像我這種手腳不協調就算了, 那個上軀幹還要分成三截, 胸一截, 上腹一截, 下腹一截... 動胸不動腹, 動上腹, 下腹不能動..我的天啊..真的很難...camel看似簡單, 可是要跳到胸部有動作, 腹部肌肉也要有上腹和下腹的波浪感, 真的是很難啊... 也因此, 我覺得肚皮舞是一個很具挑戰的運動, 而且...看到自已跳的有像一回事時, 那種成就感...超high的啦~~ 

瑜珈和肚皮舞, 我個人比較喜歡肚皮舞哩..話說, 我之前也跑去別家公司上瑜珈..結果第一期上了一次, 接下來都不克前往上課, 好心的peggy社長說讓我下一期免費去上, 第二期我又去上了一次, 結果發現...本人懷孕了... 所以, 就無法再去上瑜珈課...(我果然跟瑜珈沒緣份嗎~~@@)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穿肚環...可是饅頭爸不肯啊...(但..我還是很想穿吔..怎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