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的櫻草潔淨敷面霜是世界有名的說..繼這個暢銷品後又出了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說是結合了黏土, 可厶深層而溫和的清潔,香芹籽、玫瑰籽用來抗氧化,清除肌膚各種不潔並使肌膚清新明亮,使用後還能幫助後續之保養。還添加蘆薈用來保濕,確保黏土的深層清潔及收斂作用,不會讓肌膚乾燥緊繃而依然維持潤澤。鋁質條狀包裝使用方便,旅行者亦方便攜帶。建議油性膚質一週使用三至四次,中性及乾性肌膚一週二至三次。

這瓶面膜市價$1100 / 60ml, 算起來不是太便宜...或者說, 應該還滿高檔了... 與櫻草潔淨敷面霜的差異頗大的... 

顏色:
櫻草敷面霜的顏色是綠色, 應是用綠土吧... 而新品的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是粉紅色..所以應該是改成較溫和的粉紅石泥

質地:
而且質地來說兩者的確差滿多的...櫻草比較乾黏, 香芹籽比較水潤,比較稀一點...因為這樣的質地, 所以使用鋁管包裝比較適合...

香芹籽面膜小姐是說加強保濕, 而且不會像櫻草會熱熱的...(雖然我個人使用櫻草時..鮮少會有感覺熱熱的), 小姐的意思就是說香芹籽較溫和, 抗氧化較保濕, 可以經常使用... 原文說明是寫說..敷最多十五分鐘, 然後冷水洗淨.... 小姐也說..敷十五分鐘, 不用等到乾直接洗掉... 那我很皮啊.. 我還是希望知道它的清潔效果如何... 所以..我就給它敷到乾... 嘿嘿... 也有吸油效果吔..鼻頭上的毛孔的油脂會使面膜變色..看到一個個圓圓的小點... 的確, 即使敷到乾, 仍舊是比櫻草溫和多了...

小姐還教了另一個使用方法, 就是加在cream cleanser裏, 1:1添加混合後, 當作潔面清潔...這樣就可以深層清潔了..我也有這樣用..不過..很心疼這樣的用法..故..還是建議敷臉囉...基本上這瓶還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