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來了...續集, 這集得長話短說...不然, 又要分篇了..orz (內有Claire's格友好康訊息, 請入內觀賞..)

在上集裏的最後我有提到這品牌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霜了, Wild Honey Day Barrier Cream (天然蜂蜜晚霜) 60ML/USD36, NTD1,250, 個人覺得這個代理商的價格訂的非常合理, 連面油也是六百多元...

個蜂蜜霜裏含的主要成份就是荷荷芭油、蜂蠟、蜂蜜、玉米粉、小麥胚芽油、依蘭依蘭精油、檀香精油、維生素E, 可以看到前三個成份在芳療系的產品裏都很常出現, 玉米粉是做什麼用的, 我實在很好奇...希望哪天代理商可以回答我... 光看這瓶的成份就可以猜想它的質地了...是的, 它的確是油膏狀的一罐面霜, 質地與我們之前討論的Meadowlake Farm的蜂蜜霜質地大不同, 但是跟它的蜂膠膏有點像, 只是質地上來說Sensatia Botanicals的蜂蜜霜比較軟, 我沒用過大瓶的, 只用過小罐分裝的, 它的質地不像一般balm那麼硬, 其實它軟很多, 所以我猜想這可能是它取成cream而不叫balm的原因吧..(以上, 個人亂猜的)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一瓶是因為...它的氣味非常低調, 雖然說用了伊蘭和檀香精油, 不過...伊蘭的味道也不搶過頭, 不會太重...非常淡的調香,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塗厚一層之後去睡覺, 隔天皮膚感覺非常的飽滿(當然氣色的明亮度不能跟我平時愛用的鑽石霜和蘭鑽霜比), 不過, 就是可以覺得皮膚被修復的很好...而且, 它比較好吸收..之前小灰有提到她很喜歡拿Meadowlake Farm蜂膠膏塗厚一層使用, 隔天早晨的皮膚, 只是比較黏...我自己是覺得如果覺得蜂膠膏太黏的話, 拿這瓶天然蜂蜜晚霜來使用, 隔天的皮膚真的有改善...不過, 我還是要強調等級上當然還是比不上我以前使用的高效產品...不過, 芳療系產品可以在隔天看到效果的真的很令人激賞就是了...

另外, 我覺得, 它很神奇的一個是...我在化妝水後使用埃及豔后精華液(面油)再上這些霜類, 最後再擦天然草本精華液(油性及面皰肌膚/痘痘臉用的面油), 竟然覺得油變得更好吸收...雖然台灣代理商把它叫成天然蜂蜜晚霜, 但是我早上也愛用, 因為用了它再使用防曬粉底, 就變成很有光澤好氣色的妝效..我一向都很愛這種妝效的說...

 

 00.jpg

除了這個霜之外...我還用了它家的無皂性洗面露, 手工皂和面油... 實在是要長話短說了, 不然..真是寫不完, 這個品牌的面油都是以荷荷芭油為主體, 由於荷荷芭油的液態蠟成份讓皮膚不覺得油感, 且好吸收之外...我喜歡天然草本精華液(油性及面皰肌膚/痘痘臉用的面油), oily to acne-prone facial hydrate, 其實就是痘痘肌用的面油..INGREDIENTS: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Oil, Melaleuca Alternifolia (Tea Tree) Oil,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Citrus Medica Limonum (Lemon) Oil, Tocopherol (Vitamin E),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Extract....妳看看茶樹油是第二個成份, 可見它的含量頗高, 主要氣味也來自於此...對於紅腫大痘真的可以有改善效果, 而且好吸收..但, 不知為何要添加迷迭香萃取液..(因為它通常用來抗水性的細菌, 而這瓶又都是油脂為主的)....

而埃及豔后精華液(面油)的成份INGREDIENTS: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Oil, Prunus Armeniaca (Apricot) Kernel Oil, 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 Rosa Rubiginosa (Rosehip) Oil,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Tocopherol (Vitamin E),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Oil, Citrus Medica Limonum (Lemon) Oil, Aniba Rosaeodora (Rosewood) Oil,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Extract, Rosa Damascena (Rose) Extract. 主要氣味來自於天竺葵, 但我個人覺得是波旁天竺葵的氣味(我不是好鼻師, 但就我的感覺來說啦), 雖然也是荷荷芭油為主, 但因為加上了杏桃核仁油, 酪梨油, 玫瑰果油以及小麥胚芽油這些比較滋潤的油, 所以它的質地使用起來就會覺得油感比天然草本精華液,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面油, 可以深刻感受到不同膚質的面油有這麼不同的質地..(老實說, 因為我這人向來是神經很大條的人啦, 所以我覺得我第一次用就覺得有差異, 那它的差異應該真的很明顯..), 這瓶跟所有芳療品牌愛主打的玫瑰面油有著差不多的成份和質地...

無皂性洗面露的成份也很好玩, INGREDIENTS: Aloe Barbadensis (Aloe) Juice, Sulfated Ricinus Communis (Castor) Oil,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Xanthomonas Campestris (Xanthan) Gum, Vegetable Glycerin, Soy Lecithin, Citric Acid, Lavandula Dentata (Lavender) Oil, Silver Citrate, Citrus Aurantium (Petigrain) Oil, Potassium Sorbate, Cananga Odorata (Ylang Ylang) Flower Oil.因為沒看到什麼界面活性劑, 但是三仙膠和大豆卵磷脂則是這瓶清潔品最重要的部份了..因為含三仙膠, 所以質地是水膠狀, 無起泡作用, 沖洗後留下舒適,清爽但又保濕的感覺...適合冬天早上或極乾性膚質使用..這瓶含有食品級防腐劑Potassium Sorbate己二烯酸鉀...

其他產品下次再說吧...我已經把我最喜歡的產品前三名都寫了...手工皂也還不錯使用, 只是要注意的是, 既然是皂就含皂鹼, 不要像我因為太喜歡它的香味, 所以就狠狠的用它連洗妹妹三回..(同時間洗三次), 果然妹妹後來抗議, 乾燥後重新調整PH值的那個調整期很痛苦, 最好只好擦藥了事...所以, 私密處還是請用PH值偏酸的洗劑呀...我最喜歡的產品前三名....依次是 天然蜂蜜霜-->天然草本精華液(油性及面皰肌膚)-->橙花蘆薈夢幻霜...其他產品亦在水準之上...

衍生閱讀: Sensatia Botanicals--1/2

 

雖然說要長話短說, 但看起來又是很長的一篇文...這次不例外的我又幫大家申請專屬優老了..以下是我跟芭芭拉小姐爭取到的Claire's網友的優惠, 要買的朋友, 請跟以前一樣, 像她們提起妳是Claire's的格友, 這樣就有專屬優惠囉...

 

1. 臉部/身體單品,九折優惠

2. 臉部保濕組合 (優惠價 1980)
內容: 無皂洗面乳 + 埃及艷后保濕精華液 + 橙花化妝水,加送美國有機認證(USDA)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一瓶(250ml)

3. 身體保濕組合 (優惠價 1750)
內容:乳木果油手工皂 + 乳木果油乳霜 + 埃及艷后身體油,加送美國有機認證(USDA)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一瓶(250ml)

4. 以上兩組合購為 :3600 (可收消費券),送化妝包及起皂網各一個,再贈送美國有機認證(USDA)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兩瓶 (250ml) 及美國有機認證(USDA)
玫瑰護唇膏(全台獨賣)

5. 面霜超值系列組 (特惠價2500)
內容 :蘆薈橙花夢幻霜 + 蜂蜜晚霜 + 葡萄柚乳木果油身體霜 (外出包裝 20克) + 原創手工皂任一個 (115克)

 

不過老闆娘...如果有網友對Claire's TOP 3 有興趣的話, 可不可以出個Claire's TOP 3的組合呀...哈哈哈~~ (希望老闆娘會看到)

台灣的代理商網址http://www.bkinc.com.tw/shop/index.php

芭芭拉小姐信箱barbara@bkin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