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沒想到, 這篇心得斷斷續續寫了四天...因為實在是太忙了, 都只能利用零星時間, 片斷片斷的寫...

各位同學~~ 妳看看...這篇文章雪花秀是在2007年寫的, 不到兩年, 皮膚老的這麼快, 雪花秀的黏感在今年完全不再覺得那麼黏...第一篇文寫的時間是冬天, 現在還沒入秋吶...orz

 

這次的珍雪系列大改版, 個人是覺得比以前的包裝質感也差很多....用了改版後的珍雪霜和珍雪精華, 當然, 上一篇也有提到我把之前的滋陰水+滋陰乳的小旅組又拿出來使用...這次再用滋陰水和滋陰乳竟不覺得過黏, 反而覺得很舒適的滋潤+黏感? 真的是老了...唉~~ 這次重新使用滋陰水乳愈能體會到penny說的, 愈熟齡的肌膚用雪花秀會更有感覺, 所以用雪花秀覺得沒感覺或是難用的美眉, 妳要放鞭炮慶祝妳的年輕肌膚了...

 

每次使用雪花秀都有那麼一種, 我為什麼還要一直尋尋覓覓保養品牌啊?? 雪花秀真的是還不錯的保養品....這次再使用滋陰水乳最大的感受就是整體肌膚飽滿, 那種感覺就像是塌陷的膠原蛋白和肌膚紋理整個被填滿, 再加上保水度很好, 因為黏稠的觸感使水份蒸發的速度變慢, 所以肌膚的表面張力也變得比較好, 感覺表皮層是很飽滿的感覺, 不知該怎麼確切形容, 只能這麼寫出來了...

 

珍雪精華液用起來也是比坊間一般的精華液更濃縮, 不會太流動的乳狀, 氣味怡人, 會讓人想要深深的多吸聞幾次, 就像happy 的mondayblu說的是雪松的味道...松科的氣味讓人有一種脫離世俗的清新感受, 也可以有那種人在山林裏的想像...珍雪系列和滋陰系列的氣味不同, 滋陰系列有帶蜜的香甜氣味, 珍雪系列則是比較高, 比較沈穩的氣味...珍雪霜跟一般日, 歐美系的霜有點不太一樣的質地, 但是跟普遍韓系的最頂級霜質地的特徵相仿, 很多韓系的品牌裏最最頂級的那瓶霜通常都是較為不太有流動性的霜...珍雪霜也是這樣, 用起來並不感覺黏, 滋陰生霜比較水一點點(與珍雪霜相較之下), 如果妳跟我一樣勇敢的話, 拿珍雪霜當眼霜..我也覺得很不錯...

 

我整套搭配使用了一週, 翌日早上洗臉前都可以看起皮膚有些改變..(改善效果比肌鑰精質霜有感覺一點, 但是比蘭鑽霜稍差), 氣色明亮度有提升, 但不是非常明亮如蘭鑽, 不過仍可以看到皮膚變得比較細緻與明亮..., 鼻頭毛孔有點放大, 但是沒有像用肌鑰精質霜的隔天...整個毛孔是門戶大開的狀況..., 珍雪系列有著雪花秀的一貫氣息, 那就是漸漸的在改變...講得好聽就是細火慢熬, 慢慢調理... 講得血腥一點, 就是水煮清蛙...^^|||, 不過, 雖然它不是非常急效的保養品, 但仍舊可以在使用的隔天感受到肌膚的變化...(如果妳用了沒有任何感覺, 那就要恭禧妳...1. 可以把錢省下來, 2. 妳的膚齡還不到, 年輕得呢~~ 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我要再講一個重點是今天早上發現的, 我覺得雪花秀滋陰系列和珍雪系列也可以當做是肌膚功能低下的時候, 用來作為短期提振的有氧肌保養品...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在之前我有提到我再用雪花秀的滋陰系列不覺太黏, 反而覺得很好..., 雖然珍雪試用包已用完, 我也沒有再拆新的, 不過我仍打算把滋陰系列的小旅組用完, 所以我就繼續使用..., 在寫法兒曼24小時保濕霜的時候有提到, 在做光療的我只有用它才可以解除術後的異常乾燥感...但, 我上週五又去做了光療, 不過因為在做光療前我就已在使用雪花秀小旅組, 到今天星期三...皮膚完全沒有像之前一樣感受到術後的異常乾燥感, 更甚者是, 我在今天早上發現我該停用滋陰系列了, 因為皮膚似乎已經吃夠營養可以休息一陣子, 不然再吃下去可能也吸收不了了...所以, 接下來的日子裏我會換回平時用的保養品, 再隔一陣子需要調理時, 再回頭來用吧...除了解決乾燥的問題之外, 皮膚的緊緻度也有提升, 對於臉頰的緊緻度有提升, 脖子也是, 不過, 下巴與脖子交界處的鬆弛還沒有很明顯的感受, 如果有一個產品可以讓下巴與脖子交界處的鬆弛消失, 那就真的太完美了啦~

 

雪花秀的珍雪+滋陰系列對於做脈衝光或是碳粉雷射, 粉瓷娃娃雷射或相關光療後造成的皮膚乾燥很有幫助, 一般去做了光療之後, 護士都會提醒要多擦防曬之外, 就是不可擦美白保養品, 並且要多多加強保濕... 雪花秀對於加強保濕的這部份效果很好, 所以要做光療的朋友, 可以考慮在術前就開始使用雪花秀, 這樣就不用感受術後乾燥的那種痛苦滋味了...呵~~ 還有就是證實了一點, 雪花秀的確是具有調理效果的保養品, 有那種殺人於無形的效果..(是殺缺水, 乾燥的效果於無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