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在那裏, 完全連不上台灣的網頁, 我也很阿呆的沒在台灣先download foxyproxy, 所以到那裏...就真的每天就發呆到睡前最後一趟擠奶, 擠完奶, 十二點半才入睡....

不是第一次到深圳, 每來一次, 心裏的恐慌就多又一次... 你看到那裏硬體逐年地在進步, 不斷地改革與開放, 心裏更是恐慌自己是不是有一天就會被吃掉? 在排隊入境的時候, 我硬是去排了一個很多人在排的隊伍, 人家都覺得我瘋了...其實, 我只不是過很叛逆的不願意去排"內地居民/台灣居民"的那一排, 硬是要慢慢排在"外國人"的隊伍裏...就算這只是很無聊的舉動, 但是, 就讓我自己活在我的世界裏吧~~ 好啦~ 這些是廢話, 我要來講我這次帶去的保養品...

 

這次咧~ 我帶了全套的雪花秀滋陰系列(潤燥精, 滋陰水, 滋陰乳, 滋陰生霜, 閃理眼, 潤潔精華)... 每天這樣用也不覺得很乾...連面膜都懶得敷, 只有到的那天晚上敷了臉...其他時候都偷懶沒敷臉, (因為根本也不覺得乾, 所以也不會想敷), 那裏氣溫也不低, 但是空氣比較乾燥, 所以其實如果保濕做不好, 還是會很不舒適的, 尤其是像洗完澡, 身體才稍微用毛巾擦乾, 馬上小腿就乾癢難耐了..., 也因為這樣, 這次證明雪花秀的保濕功力真的很不錯...

 

除了滋陰系列之外, 我還帶了黛珂AQ的G霜...嘖嘖嘖~ 忍不住要送它一根大姆指, 有一天和當地高層外出用餐, 回到飯店已經十點多, 再加上我每天都混到十二點半近一點才入睡, 隔天早上五六點又起床, 臉色漸漸暗沈起來...就在那天累癱了的狀況下, 我就只擦了G霜, 隔晨...哇~~ 完全看不到倦容, 而且可以用"容光煥發"來形容,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所以, 說出國一定要帶一瓶頂級面霜, 要帶哪一瓶呢? G霜和蘭鑽霜是首選..., 我這次選擇了G霜沒選蘭鑽霜, 可能是因為有點想要脫離蘭鑽的懷抱吧~ 我猜...

 

這次也帶了嬌蘭的24K金光粉餅... 保濕度也不錯, 詳細心得晚點再詳細發表...雪花秀的滋涵面霜和面膜貼片, 好像也還不錯, 但是由於飯店燈光實在太昏暗, 我實在無法看清楚鏡中的自己... 也就沒辦法來個詳細說明...真是浪費了我那麼珍貴的試用品...嗚~~~

 

最後來送上本月韓國樂天百貨的最新活動...(好想要頸霜), 要去韓國的朋友...請參考, 快去殺吧...這次新版滋陰生霜除禮盒組外還有加送6件東西... 頸霜送的東西也很好, 但..望梅止渴吧...orz

 

這是新發賣的頸霜...感覺很有質感, 而且...送的東西也很不錯~~

00.jpg 

 

01.jpg 

 

02.jpg 

 

http://my.lotte.com/lotte/sitemap/brand/LCBrandHome_002.jsp?curDispNo=045001001013&curDepth=4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