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盤最結論的心得就是...我想~~

我一定有歪頭症...@@

總而言之, 廢話少說, 直接看圖吧~~ 老實說我一拆封後本來要直接下筆了, 但實在是太美, 美到我覺得要拍下來作記錄(以我這種豬頭症常犯的人, 可真是頭一遭啊)

 

這張圖色差比較大~~ (左下沒那麼橘)

02.jpg

 

這張比較像一點...右下沙灘色真的很美...

01.jpg 

 

 以下眼妝照... 請原諒我的破爛化妝技巧, 然後, 以下畫法都是水平式畫法....

03.jpg 

 

04.jpg 

 

(請忽略我眉間的青春痘~~@@)

05.jpg 

 

看吧~ 我就說我一定有歪頭症, 不然就是有手斜症, 自拍真的很難, 我怎麼拍眼睛都不會水平...都歪歪...還是說我的臉本來就眼睛一下一下??

紋眼線最大的煩惱就是...眼線蓋不過...哈哈哈, 要改色都難~~~ 除了右下以外, 其他三色都很清透, 打亮眼皮效果好, 化起來也很自然, 改天用UDPP打底後再試一次好了...今明兩天全天都要去上課, 所以今天就圖多文少吧...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盤LUNASOL...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