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知道大家其實就只是想來看看我的比基尼照...(因為真的是個大笑話)...Orz

不過...例行公事, 還是得對這次度假做一個記錄, 尤其是這次的過程..充滿了好笑...好笑, 還是好笑的過程....

01.jpg 

為什麼要放上面這張照片呢? 因為到了馬尼拉機場後我們要轉國內班機到Caticlan機場....在馬尼拉國際機場坐交通車到國內航厦時, 我們這行相互不認識的一群人...有人是跟團有人是自由行, 不過...大家都住在SANDS飯店就對了...因為在車上閒聊一下, 後來在候機室就坐在鄰近的座位等著上飛機... 只不過, 我們抵達候機室的時間是一點多, 要一直等到下午近四點才可以上飛機, 的確有點無聊, 於是...有人開始玩起撲克牌來了... 不知等了多久...聽到一連串的廣播叫著一堆名字上飛機... 我跟饅頭爸還在研究它們講的名字很好玩... 這個時候,  SeAir的空姐跑到一對同行夫妻的前面開始講了一堆話...後來我湊近一聽, 只聽到空姐很急著喊著...

 

BOARDING....NOW......

 

於是我轉頭跟大家說要上飛機了.... 然後空姐帶領我們這九個人....跑著去趕飛機...(應該是狂奔會比較適合), 行程中還聽到空姐很急的對就要飛的飛機說等一下...找到人了...(以上這幾個字是我自行連想後將菲律賓話翻成中文...), 還好... 真的追上了飛機... 有趕上, 但是... 這個時間點也不過才一點多...好嗎? 所以, 國內線的登機證...是寫假的...@@ , 不過, 我終於體認到背包客棧上頭寫的, 就算你沒找到SeAir的空姐...她們也會來找妳... 她們的服務真的...超級好的..哈哈哈...

  

我們的旅程就是這麼驚險的展開..對... 就是由追飛機開始...

飛機上看到的長灘島一景~

01.jpg

  

好不容易坐到了Caticlan碼頭區(未到坐船處)... 要出去之前, 官員要求有個代表填寫資料剛好抓到的代表是跟團的其中一員...因為語言上的障礙, 我在雞婆的幫忙下協助完成了表格, 後來出去之後... 我變成大家的導遊兼領隊...我們一行十一個人走出去, 怎麼也找不著上頭有寫我們名字的牌子... 只看到一堆飯店來機客人的... 一堆好心的人一直問..Hotel's Name? 問題是..我們是要找當地接機的導遊啊....

 

 

要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次是參加益康旅行社...我和饅頭爸參加的是自由行再加一天的水上活動, 其他有些人是跟團的, 有些人也是自由行沒加買行程的...不過不管怎麼樣, 都是由送機人員在台灣發了登機證, 自己掛行李之後, 自己搭機, 到國內機場會有接機人員帶去坐船...(理應由當地導遊來接, 但我們導遊很資深(同義字為"很油條"), 派了當地的小弟來接機..偏偏小弟不知跑去哪裏混... 在我們找不到人接我們前, SeAir的小姐只好把我們一行11個人帶到辦公室, 希望我們可以打電話給飯店來接..不知何時起...我就變成了全團的導遊, 太久沒講英文了, 英文真的退步好多好多..Orz...真是丟人現眼... 但, 沒辦法, 也只好硬上... 我試著跟小姐說我們是參加一個旅行社, 應該是由導遊來接我們, 然後她問我導遊名字...好不容易有團員知道導遊的英文名字, 但是空姐也不認識, 然後我們給了她導遊的手機, 但她說...那個辦公室只能打local的電話, 手機不能打...@@, 啊..我就想說, 那我們要check in 的飯店應該知道導遊的名字, 後來...給她遊行社準備資料上的電話...但是, 那小姐又說了, 那個電話的區碼是馬尼拉的..是長途, 不能撥? 我不知道是哪裏出了問題... 後來, 有個團員安慰大家...沒關係, 一掉就是11個人掉了...哈...

 

 

最後是由好心的團員用3G手機打給導遊, 後來...導油(很油條的導遊之簡稱)說他有派小弟來接機...後來, 有個團員說好像看到小弟, 然後我就跑去問那個人, 然後他說他不是... 真是丟臉死了... 最後, 那個該X的小弟...不知從哪個角落裏溜了出來, 然後領大家上車... 我坐上車之後, 司機先生跑上來, 指著我, 叫我去接電話... 我心裏想, 為什麼要我去接? 後來我去接了之後, 才知道SeAir的空姐想盡辦法找到了飯店電話, 後來我跟飯店人員說..我們找到導遊了, 所以不需要他們的幫忙了... 上車之後愈想愈不對...

  

為什麼司機跑上來指定我去接電話? (柯南上身)我想... 他一定是坐在辦公室裏的其中一個人, 從頭到尾都看到我們這群人在幹嘛..也看到我一直在跟空姐交涉... 那, 就是說...那個司機從頭到尾就在旁邊看著我們鬧笑話? (氣~~~~~~)

  

不過, 也多了虧了這樣驚險的過程... 大家一起追飛機, 一起迷路, 一起流浪...產生了非常濃厚的革命情感...後面的假期... 真的很開心...大家真的都很有趣...呵呵~~ 旅行最幸福的事通常不是美景... 而是擁有最棒的旅伴~~~ 坐上車到了碼頭之後, 再轉船...上岸後, 終於看到導油了... 後來...再上車, 坐一段... 終於到飯店了...

這一趟...國際班機--坐車--國內班機--坐車--坐船--坐車.....陸, 海, 空的交通工具大集結... 呵~

  

我們到了飯店, 卸下行李... 出去吃晚餐... 出門時的景色如下....

 

01.jpg 

01.jpg

 

下圖是在知名的餐廳Aria拍攝...今晚就在背包客棧裏很多人推, 也在台灣網路頗為知名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景色很美...餐食... 真的是#%$^#^$^!#@

請容後續專文報導...

01.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