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100g/$3,750

 

AQ的按摩產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可以說是最愛,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也聽說SUQQU的按摩霜和肌膚之鑰的醒膚霜頗具盛名, 也都有愛好者, 但不知怎的, 我就是很愛AQ的按摩霜,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別的產品來取代, 這個產品也是我一直用卻沒列在萬年不敗大賞裏的東西..^^|||

 

一直沒有提到的原因可能因為生小孩後我根本沒時間好好按摩敷臉的, 所以, 就很少在用了... 直到最近看到咪咪說每週到AQ櫃上做臉+DIOR安瓶之後, 不知誰的緣故, 到ALBION測膚質竟然得到滿分... 看看..是不是很誘人? 咪咪說不知道是誰的功勞, 但我很肯定是AQ的功能...可以說我偏心..但是我客觀的分析因為每週到櫃上去做臉, 按摩敷臉都到位再加上AQ的產品, 真的可以達到明亮又膚質提升的效果... 當然, 咪咪本來的皮膚就好的不可思議的境界了..但是, 她的一句.."皮膚好到爆", 這句話真的比"史上最強"還催票...

 

再加上近日香緹卡的廣告不實事件, 讓我決定把預算轉向我一直很愛的AQ... 香緹卡的事件就是先是打壓客林的75折特賣, 後來聽到客林要以3折至7折不等的折扣來辦特賣會, 於是又出了招, 導致我們這些人白列清單... 在之前iswii的新聞稿發佈時講的多好聽, 還特別註明, 滿額贈送是可以含週年慶特惠組, 結果現在, 又改口說特惠組除外不可以累計滿額門檻... 是怎樣? 也不改新聞稿的內容, 就是欺瞞消費者就是了? 這分明就是廣告不實嘛... 真的很想讓這種有大頭症的公司默默的離開台灣, 以後也不再替香緹卡的產品寫心得了, 太不值得為這種沒有仁義道德也沒有誠信可言的美國原廠做推廣... 太不值得了...>"<

 

話講太遠了, 總而言之, 因為咪咪的心得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這個按摩霜用完之後一定要加上熱毛巾熱敷效果加倍很多, 所以很麻煩, 尤其毛巾乾的很慢(因為我一向不用毛巾洗臉, 而且很怕濕的毛巾放在浴室滴乾時那個毛巾的味道..我從小就怕那個味道)... 但是, 最近把它放在浴室裏按摩.. 按摩手法請參考之前提到的田中按摩法...然後最後就用嬰兒洗澡的紗布巾泡熱水後分段熱敷(因為紗布巾太薄, 所以折個三折這樣熱保溫效果比較好), 沒想到, 效果也是很讚耶... 因為這樣用太方便了, 所以我就每週都用個二至三次, 這幾天下來都覺得表皮曾不那麼乾扁, 變得比較膨...妳知道的, 在我這個年紀最怕的就是塌...皮膚飽滿, 氣色佳就真的讓我又重新走回AQ... 其實AQ一直都是在這麼多年來我無法離開的一個品牌, 它真的讓我看得到效果, 當然.. 它也進行動物實驗, 這個我就..我就..嗚~~~ 原諒我吧.....

 

這個按摩霜就很油, 因為很油所以很好推...在按摩霜之前先塗上按摩油, 效果更棒, 但是...按摩油出新版了, 從3750直達4800, 所以..各位同學, 我可以預測...AQ漲定了....天啊...可以不要嘛~~(跪) , 我為什麼很推崇用熱毛巾敷? 一來增加循環, 二來讓毛孔打開吃下更多營養, 三來順便清除臉上殘餘的按摩霜, 接下來如果可以的話, 取出冰箱的冰毛巾敷一下鎮靜一下, 真的超級讚的啦...

 

後續這天的保養就再簡單個美白精華液或霜就可以, 或者是更有時間的話, 再敷臉... 敷臉後再進行保養... 自己在家做Facial效果也可以媲美美容沙龍喔..有興趣的朋友, 試試看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