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的花博... 所以照片實在沒幾張..orz, & 不用找了... 我沒有入鏡囉~~~ 因為我是攝影者咩~~~

00.jpg    

 

這天呢~ 請個大早, 連那個平時都睡到太陽曬到腳踝都還不起床的阿姨都早起耶... 值得一千萬個讚~~~ XD, 她平時真的很難請得出門, 宅宅指數破表..., 因為一行人人數還滿多的, 所以大家決定要坐火車時囉~~ 小饅頭當然對坐火車很開心的~~

 

因為火車上有點涼, 所以最後, 小饅頭就變成這樣~ 被石頭壓著的孫悟空~

00.jpg  

 

由圓山站下車後到花博... 好可怕~ 到處都是人... 光是排隊入場就花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進去後, 大家說要去看爭豔館, 這一排隊又是二個小時不見了... 在展覽館裏光是要阻止這兩個小孩不要到處亂摸就很費力氣, 好不容易出來之後就席地而坐野餐... 吃完飯就已經一兩點了, 再走個兩下, 小孩不行了就大家在椅子上睡著了..

00.jpg  

 

睡覺的時間, 只有饅頭爺爺一個人扛著相機到處拍照.. 其他一行人都昏睡去了.... 醒來之後, 就往回程方向走... 拍了一些合照.. 就回家了, 真不知道我這一天千里迢迢的來這裏做什麼? 什麼也沒看到..>"<

 

這張合照, 看得出來, 小餡餅一整個還沒清醒~

00.jpg  

 

這隻也還在打哈欠~ 

00.jpg    

 

因為天氣變了~ 所以我用披巾把小餡餅包起來, 結果很像日本武士...

00.jpg  

 

準備回家了~~

00.jpg  

 

就這樣牽著兩個小孩準備去坐捷運時, 有個人耍賴要人家抱, 索性就直接跪在地上, 不走了... 怎麼抱他站, 他的腳就是縮著, 不願意伸直...

00.jpg  

00.jpg  

 

在捷運上, 因為沒有人讓座... 所以, 小餡餅自己拉著拉環...

00.jpg  

 

自己扶著杆子(這個叫什麼啊?) , 小饅頭則是有個好心的婆婆願意讓他坐在她大腿上, 不然這兩個小孩應該會在捷運上跌到東倒西歪吧~ XD

00.jpg  

 

最後在火車上, 大家都累到神遊去了~  不過, 我不得不說, 饅頭姨真的是打扮起來好像韓國女明星啊~~~ 饅頭姨未婚喔~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呵呵呵~

00.jpg  

 

這趟花博行真的很空虛啊~~ 所以同場加映小饅頭最新畫作, 我覺得他畫得很好耶, 我們都沒有指導喔...

 

左邊那很多不同顏色的線條, 他說是彩虹, 下方的車是警察車~

00.jpg  

 

接下來這幅是有一台車, 要準備遇到紅綠燈了~ 紅綠燈上還真的用黃綠紅三個顏色畫耶~

00.jpg  

 

最後還畫了一間警察局, 還問我們警察的英文怎麼拼, 他就寫上P-O-L-I-C-E, 不過因為不會控制字的大小, 所以分兩排寫完...

00.jpg  

創作者介紹

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gridmeow
  • 這幾天去看花博,應該會冒火吧!!!
    妳應該找我去的,因為我是孕婦,不用排隊啊,呵呵~
  • 我好像是三月去的? 忘了...

    哈哈哈~ 真的應該找美喵一起去的...排兩個小時的隊, 對小孩子來說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那天覺得很累~

    clairee0929 於 2011/04/27 08:28 回覆

  • 訪客
  • 上週末我也有去花博耶,對我這麼沒耐心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因為我痛恨排隊!

    不過到現場我很感動.因為台灣有這麼大型的活動.我感到很驕傲^^花又很美..所以我不氣不氣...XD

    Margaret
  • 唉~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看看外面的佈置而不是花那麼多時間去排隊~
    不是說那些館不值得看, 而是我不太有機會去, 如果有去, 我想看整片都是花海的那種感覺一定會更棒,
    而且, 聽說夢想館最後會回來新竹市... 到時再去看就好了~

    clairee0929 於 2011/04/27 0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