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不是現在產品取名愈來愈難記, 那麼~ 就是我真的老了~~>"<

00.jpg  

 

兩個產品的價格都還不錯.. 質感上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頰彩棒~ 個人一向對kose的彩妝沒有什麼興趣, 主要是因為它從來沒有打動過我, 即便是安室奈美惠代言也一樣~ 主要因為它打年輕客層吧? 為什麼會入手這兩樣產品? 主要就是因為心軟+捧場... 我到三越去試lunasol秋季彩妝, 結果.. 那個朋友櫃姐走過來~ 大喊"妳在做什麼?", 害得人家有一種被捉姦在床的窘境...>"<  後來, 她還直接拿了這個產品跑來lunasol的櫃上幫我畫, 然後還說..她今天(到下午)都還沒開市, 要死了... 這句話, 不是暗示叫明示了唄...  主要是用了之後覺得, 真的很漂釀耶~~~ 所以就買了...

01.jpg   

 

使用起來就真的是透亮感, 很好的氣色, 而且很自然..在櫃姐手法之下, 真的很漂亮..但我回家試之後, 卻試不出像當時那種讓我歡喜的觀感.. 吼, 我還需要練習一下, 不過在當下, 連lunasol的櫃姐都讚歎這隻顏色很漂亮~ 我買的是pk800, 上圖的色卡有點騙人... 其實他有一點帶橘

00.jpg  

 

上圖比較像一點點~ 底下的實際試上手背上的照片, 色差也很大...

00.jpg  

 

擦起來是很自然的好氣色..很貼膚.. 我覺得滿喜歡的~~ 另外買的一樣產品是璀漾唇彩~ 我買的色號是RD421, 我覺得它很滋潤, 可是喔~ 它只有1.2g,. 很少.. 但是質感上不比肌膚之鑰差~ 顏色的話..我找了很久才選了RD421, 所以它的顏色說起來, 是比較不適合深唇色的我~ 所以找了一隻擦起來像潤色護唇膏的自然色.. 質地很保濕, 很柔軟.. 滋潤及保濕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00.jpg  

 

當時的活動是買兩樣送眼唇卸妝液..當然還有櫃姐額外送的AQSAMPLE包.. 也拿到黛珂新品的按摩精華液試用包, 但還沒用, 用了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