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404    

穿了好一陣子來寫個心得吧...

這是在春節期間研究所同學推薦的壓縮褲, 因為他看我在臉書上哀嚎我的肌肉痠痛之後, 傳了簡短的LINE來, 讓我去買條壓縮褲, 無條件買SKINS A400... 這讓爬了一天的文章卻無所適從的我在汪洋之中抓到一根浮木...我就按照同學指示下單去了. 

二週後終於收到了.. 不過在此之前, 我已經在台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拍再買了一件... 如果想買的朋友可以直接上Y拍買就好, 價格比COMPRESS YOURSELF貴一點點, 但是不用等太久...好像還很多人等了一個月還遲遲等不到COMPRESS YOURSELF的包裹上門. 

01  

該怎麼選擇尺寸... 其實很簡單, 就是1. 視身高體重, 2. 選擇身型...我身高167, 體重57, 身型是沒腰的大樹型(哭), 所以就是SH. 買到的實品盒上也有貼SH的貼紙~ 

A400穿起來就像一般的內搭褲很像.. 不過材質不同, 旁邊有品牌字樣, 還有膝蓋處的剪裁不一樣.

0002  

我覺得SKINS A400其實就是利用緊身來壓縮肌肉不亂晃至於膝蓋的些微支撐是來自於剪裁的設計..如下圖雙斜線的設計...

03  

實際穿起來, 就像是第二層皮膚...我習慣穿緊身褲, 所以它對我來說不會很緊, 不過它很貼身, 所以習慣上我都會外頭再套上短褲或是褲裙才跑步, 我覺得它對於脂肉很多的人(像我)比較有幫助, 對於本身就肌肉結實的人其實是幫助比較小(因為沒肉可晃啊~). 優點是它非常的透氣, 不過夏天還沒來, 所以我也不確定它在夏天是不是也穿得住, 它並不保暖, 所以在冬天穿出門一樣會冷的... 排汗效果也很好.. 不過對膝蓋的支撐比較小, 所以我有在考慮要去買一條CW-X, 無奈日本版一般尺寸只做到162CM, 我這167身高的...沒得穿..., 其實是有MT尺寸, 但很難買...~"~ 日本女生真有這麼矮嗎? 歎~

不過雖然說有穿A400跑步可以減少肌肉晃動, 產生較少的乳酸不那麼肌肉痠痛, 但基本上, 還是會痠痛的. 所以跑後的恢復我會穿上防靜脈曲張的醫療襪. 我覺得跑完的肌肉痛穿上很緊的醫療襪效果很明顯, 可以少痠痛個幾天.. 而且很痠痛的當下一穿上很緊的褲襪或露趾襪真的馬上改善很多...明顯到我有被嚇到的程度.

我的練跑日記寫到第三個月, 會看的朋友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收到迴響最多的就是有好幾個人私下留訊息表示被我之前公諸於世的年齡嚇到... 除此之外, 我就是孤獨的寫著, 孤獨的跑著...真希望有人可以加入行列和我一起跑... 一起討論...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