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感冒流鼻涕了....咪咪幫我貼了退燒貼片, 可是這燒一連燒了四天, 米咪和爸比也差不多累壞了, 看我貼著額貼有沒有很像日本小子咧~~??



感冒好了之後, 米咪雖然一直都很討厭清朝, 不知為了什麼還是帶我去嚕了個大光頭, 而且小饅頭我本來不用剃半頭就可以直接演清劇了說~~~





來個貴婦做SPA的造型吧~~(其實底下是大光頭)....天氣愈來愈冷, 愈來愈適合泡澡和SPA了~~可愛吧~~^^




米咪買了小熊裝給我穿, 我穿起來超可愛吧~~~ 可是不知為什麼穿這件衣服, 大家都說我是妹妹不是弟弟呢??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