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到固定做臉的沙龍做臉...試做了最新的課程, 使用的是KANZAH beaute的膠原蛋白產品...療程做完後的皮膚變的很好~~很飽滿, 緊實有彈力, 拉提, 而且鼻頭及兩頰的粗大毛孔也因為皮膚變飽滿而變小了呢~~^^  效果到現在都還持續著呢~~

 

KANZAH來自於西班牙~~ 號稱頂級醫學保養品, 有歐盟的皮膚科,
整型科醫師群的背書...使用深海無污染的魚群, 提煉出膠原蛋白, 再用水解技術變成胜肽的結構, 其分子是一般動物性膠原蛋白的十分之一.
 
做臉的流程跟一般的大致相同,按摩手法則是拉提手法, 美容師在調面膜粉的時候, 我都還覺得..跟一般的海藻軟膜一樣嘛..到底人工皮在那裏呢??? 沒想到其實那個面膜粉就是膠原蛋白粉末...效果真的很好...
 
KANZAH的產品有好幾個系列, 像是美白系列, 保濕等...目前台灣只有抗老系列..而抗老系列進了鼠尾草清潔乳, 化妝水, 角質膠, 膠原蛋白重組精華液, 膠原蛋白重組日霜SPF15, 晚霜則還沒有入台...我自己是對這瓶晚霜很有興趣因為上網查了一下, 這瓶晚霜含有魚子精華和Q10呢~~但聽說很貴,所以代理商還沒有引進...保養品用起來很細緻, 分子小, 所以很容易吸收...眼唇皆可用...精華液的包裝裏附了一個角質膠15ML和日霜7ML, 而日霜的包裝裏則附清潔乳15ML和精華液7ML.價格各是$6500
 
我只知道新竹那裏有做這個療程, 不知外縣市那裏有..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問代理商--法希兒國際有限公司...可是咧~~~嗯~~我沒有電話~~^^||| 有人有興趣的話, 我們再來找找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