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最容易洩露女人年齡秘密的地方, 除了脖子之外, 就是我們的這雙玉手了~~呵~~玉手呢...所以得好好保養才行...^^

幸而我的手遺傳了我的母親, 夠纖細, 夠修長, 皮膚也夠平滑, 所以還可以算是一雙美手吧..我想~~^^||| 我想我老母若看到, 一定猛點頭吧..哈哈...因為她出品的, 所以她一定覺得好...也因為我的人長得不算漂亮..所以從小我也很喜歡這雙手...因為全身上下能看的只有手了..嗚~~~

有人說沒做家事的人才會手漂亮..大家覺得呢?? 我覺得不一定吔..我媽媽的手做了很多家事..可是手還比我的漂亮許多..為什麼呢~~因為我老媽她一直以來都會擦護手霜修復雙手...

我第一次花錢買的護手霜是資生堂盼麗風姿的護手霜...一瓶一千多吧(若沒記錯的話)..算是很貴的護手霜了..因為那一陣子皮膚很乾燥...出現了細紋..所以..我就忍痛下猛藥..每天晚上塗厚厚, 再戴上棉手套睡覺...(那時候台灣尚不流行戴手套睡覺..我是看了國外雜誌介紹才效法的~~) 沒想到...真的把原來手上的細紋改善了很多很多吔~~^^

我一直認為一個好的護手霜應該是滋潤好吸收..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只停留在皮膚表面,而無法吸收...所以那種一洗手沖水就會感覺很滑, 而被沖掉的護手霜..我一概不會再使用..因為無法真正吸收, 就沒有辦法真的改善手部的問題...可能從很年輕開始, 我就使用護手霜, 擦保養品的時候,也會順便擦手...長年下來..我全身皮膚最白的地方就是手了...而且似乎造就了一雙不會曬黑的手哩...記得去峇里島, 手臂都曬黑了...唯獨二雙手背都還是很白...大家於是笑我說..我去峇里島一定有戴手套...哈...這故事告訴我們, 有保養有差呢..呵~~

我把我印象深刻, 我覺得不錯用的護手霜列在下頭...都是洗手時不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或是使用後真的會感覺手變得柔軟的護手霜

  • 資生堂  盼麗風資 護手霜---有點黏..我覺得適合在晚上保養後戴手套使用
  • NUXE  蜂蜜護手霜---好用, 網購價格也便宜
  •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只有一個讚字了得....^^
  • 芙蓓森  橄欖護手霜 (廚房用的那組)---使用後可以很明顯感覺手變滋潤,變柔軟..滿不錯的
  •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很多人愛用, 我以前也愛用, 現在覺得AESOP比它好用..
  • Murad美瑞德抗皺嫩白手霜---有防曬系數SPF15, 也有美白成份, 手會變白喔~~
  • 伊蔻妮雅  手部嫩白霜---義大利品牌, $1,300, 味道很讚也滋潤, 最重要的是, 我推薦一個女工程師使用, 因為她的手長期騎機車而曬黑, 長斑, 也變得很粗..用了一個月後, 真的變白, 變細緻...效果明顯呢~~^^    ((產品如附圖照片~~))
  • SISLEY 護手霜---我覺得這瓶滋潤度也不錯, 還滿喜歡的...
  • SISLEYA 護手霜 ($4000的那瓶)---SPF10,用了試用品後, 決定一定要買來用的護手品.

雖然肌膚之鑰也是一個頂級品牌, 但是我覺得它的護手霜, 不算是保養品, 有點像手部的彩妝品(也因此它的包裝跟肌鑰彩妝一樣都是藍色包裝), 可以修飾手部的瘕疵, 所以我不推薦這組...因為這瓶的保養效果沒有其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