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小章魚--脊突問題.......

小章魚~~

因為你的信箱拒收我的信~~@@ 所以我試了幾次都無法寄出...只好回覆在這裏, 希望你可以看得到才好...

你要不要來給我試試看呀~~
或許會有幫助喔...^^ 我學的是軟式的治療很安全的, 不用擔心..而且我做過的幾個人反應都還不錯..有感覺改善...所以...所以...^^
如果你住在台北的話, 願意來新竹的話..我很願意去車站接你來我家...

我的老師是德國人..他回德國去了哩...至於台北有沒有像我學的這種軟式的治療師喔..聽說好像沒有哩..一般都是硬式治療的...對於硬式整椎師在台北那裏有..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真是抱歉...請你見諒~~^^|||

Claire

====================================================================

--- 可愛小章魚 說:

Dear Claire,

我是小章魚
 
我昨天明明記得我有留言在你某一篇的美容與保養裡,但今天看卻不
見了@@",也許是一邊度咕一邊留,不知留哪去了>

我知道你有去上脊突課程,是不是有認識什麼好一點的老師或醫生
(在台北滴),有在幫人家檢查,我最近的脊椎有一節不是挺舒服,卻
不知能上哪去看這個,所以突然想到你有分享過,希望不會太冒昧

再麻煩你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