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自從變成哈韓一族之後, 好久沒有看日劇了, 雖然... 原來是美男拍成日劇我應該要追一下, 但是因為主角們都太不合我胃口..所以直接跳過, 很久沒有讓我有想看的日劇了, 就連志玲姐姐(饅頭爸心中之女神是也~)演的 和鬼太郎之妻我也都沒有看...
 
 
 我問同事要不要看, 大家都回我... 不要~ 因為木村拓哉老了~"~ 真是吼~  還是有同好一起聊會比較開心~ 不過, 本人心性孤癖..所以, 還是來blog上寫寫心情就好了..

極地長征的電影不知有沒有人看過? 電視也播過好幾次了, 我好像是在家看DVD的...

00.jpg  

 

當時就耳聞這部電影是翻拍日本南極越冬隊的故事... 劇中使用的是哈士奇...而實際上日本帶去的是樺太犬~ 都是長毛, 大型狗..耐寒又有力...

 

00.jpg

 

我不算是木村的飯, 但是因為很喜歡狗, 所以就很有興趣, 很有緣份的, 那天也很幸運的參與了打字幕的活動, 所以有點兒知道了劇情, 感覺上是很激勵人心的一部片,
當然啦~ 也算是吹捧大和民族的一部戲, 不過我看了第一集時, 覺得木村雖然老了, 但是... 他還是很會演... 而且總是精神的領袖呢~ 不是很確切知道他欽點綾賴遙出演女主角的原因是什麼~今天看木村的臉, 雖然他是醫美及微整型的支持者, 無法完全逆轉歲月的痕跡, 但是臉上的神采與自信才是他的魅力所在....
這個戲的故事應該主要還是描寫狗狗管理者與狗伙伴之間的故事為主吧? (我猜想~)

第一集的小白..讓我想起我小時候養的狗, 也叫小白~粉可愛耶~~~ 
00.jpg   


這隻力奇真的是太神了~ 叫個兩聲, 大家都往前跑了~ 如果說這隻力奇是領袖, 那麼..最最後... 相對應於電影裏的那隻受傷幾乎要死的, 就是力奇了???
01.jpg  


之前看過極地長征, 就很感動了... 現在看電視版的, 不知會爆出什麼火花~ 感覺這戲的第一集很深入描寫了日本戰後的民心和社會風氣, 那個時候的小朋友都好成熟, 那個時候的人們也感覺比較團結一心, 那個時候的日本男人好像也都為了恢復日本民族性而努力, 看了會令人有點感動~~ 這戲讓我感動到, 我今天又把以前在學校的日文課本又拿出來讀了一下...哈哈哈~

最近都努力看韓劇, 努力學韓文, 日文..好久沒摸了... 託這戲的福, 我決定日文韓文並進... 一起來吧...噗~ 雖然說這部戲的劇情是非常簡單, 也很容易猜到會發生的事件, 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尤其是裏頭有好幾個我喜歡的日本演員, 應該這麼說吧~ 變成哈韓族之後的我,回歸日劇, 看到熟悉的演員額外有親切感... 只是本人不是很愛女主角就是了~"~

那個冰室究竟腦袋瓜裏在想什麼, 讓人費猜疑... 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會不會是抓耙子? 不過看到他也參與救火的行動就要給他加一分..(對, 只加一分~, 因為同一條船上本來就該這樣子吧)

第一二集的感覺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都還算有好的結局, 但是下一集的預告好像動彈不得, 所以雪橇犬要出動了嗎? 期待接下來的劇集...

最後好像應該來個男主角的圖片?
02.jpg  

不過... 這一幕, 很壯觀..應該是電腦動畫吧...
03.jpg  


希望有看這戲的朋友可以與我一起分享心情喔... 謝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