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kikiten36要出國之前來分享一下, Kiehl's新品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rntrate的使用心得....^^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rntrate:適用於在意魚尾紋, 法令紋, 眼下細紋及暗沈的皮膚用, 含有10.5%的左旋C酸, 實驗證明, 在使用四週後可以改善膚質, 八週後可改善皮膚色澤, 十二週可改善法令紋.....1.7oz (約50克)要價美金$55 (未含稅) 每天使用兩次..使用時, 可能會有溫熱感是正常的..

第一天及第二天使用時, 只覺得有溫熱感...其他沒有特別感覺..質地算好吸收..乳液狀質地...連著兩天使用之後的隔天, 都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一直到了第三天晚上使用, 在第四天的早上..發現..有了有了...真的皮膚色澤有漸漸變亮的感覺.最先有感覺的是膚質有改善...有溫和去角質的效果..至於對細紋, 法令紋得再看看..

本來..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是心理作用...因為這是第二瓶我用kiehl's的臉部保養品有明顯感覺的, (註: 第一瓶是契爾氏清潔面膜), 因為今天同事要公證結婚, 要幫她做造型(包含髮型和化妝), 結果..我因為很有壓力也因為外宿在她家, 混合壓力及認枕頭和老公...結果睡不著...今天早上三點半就起來了...虧我昨晚還陪她爸爸喝了一杯自釀的葡萄酒和一大杯自釀的梅酒...結果..還是...清醒的很...一點也沒醉...哈~~起來照鏡子看到兩輪黑眼圈當然不奇怪..但是奇怪的是..臉沒有變暗哩..還是有明亮感...於是我可以相信這幾天亮膚的效果是來自於..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rntrate...

所以還算推薦這項產品的..它也跟一般酯化c一樣, 有那種絲滑感...不過..是我用過相關絲滑感裏最輕微的了....

PS....今天幫同事做造型...雖然早起粉累...也很有壓力感..但是...聽到她在電話裏跟她老公說...我幫她弄的很像小公主...心裏很開心...總算沒讓她, 也沒讓我自己失望..呵~~~^^ 真是上帝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