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oogle資料時, 赫然發現, 蝦米.... 樂多怎麼會有我的部落格存在...怪奇了咧~~~ 點進去一看...沒想到...


還真的咧...真的是我的部落格呀... 而且連之前yam不見的文章, 樂多都還有...真是令人感動..最近google真是給我太多驚喜了..但是...我真是不好意思啊...因為我發現有人在樂多留言, 但是我卻因為不知道原來我還有一個家在樂多...所以完全不知道...嗚, 真對不起這些留言的人...對不起啊...orz

所以..以後會有四個家了~~~ (會不會太多啦...@@)) 啊... 我又不想關掉咩, 只能留著囉... 總之, 怎麼說呢....就是google太令人驚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