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在清大有場愛心園遊會, 把拔的好朋友打電話來吆喝, 包袱隨便款款就出門了....說要跟小崴弟弟一起照相..我的媽呀, 要把兩個還聽不懂人話的小baby合照一張相片, 還真的很難...最後, 就變成這種局面....




先是來個你看我...我不看你....





再來個我看你, 你不看我...@@




終於你看我, 我看你了..但是就是沒有人要看鏡頭....



最後終於面向鏡頭了, 但是...很抱歉...臉被切掉了1/3...到底是誰掌鏡啊...切~~~



於是...沒有半張照片是成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