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張側身真的美....


但是, 這張照片應該有修圖修很大吧? 不然這個人一定是外星人...怎麼會沒有年輪?? 沒有年輪也很嚇人...因為我後來盯著被修成柔焦的脖子, 覺得光滑到很像長頸鹿...哈~~

 

06.jpg

 

這歸正傳, 在下試用了非常珍貴的頸霜4g...真的只有4g...真的很珍貴啊, 2g我分個兩天用就用完了說~ 老實說,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覺得訝異... 質感讓我懷疑這真的是雪花秀出的產品嗎? 怎麼沒有黏? 一點也不黏? 不黏到我還有點小失望, 因為想像落空吧..我試著拍出質地裏的珍珠光澤, 但無奈我是傻瓜型, 拍不出來,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總之, 就是帶點硬感的乳霜, 而且霜體裏有細細珍珠光澤...


03.jpg

 

02.jpg 

 

抹開之後的皮膚...看得到嗎?有些微亮亮的光澤感~~

04.jpg 

 

這款號稱可以消除年輪, 加強頸部彈性, 增進緊實度的產品...我不知道長久性的效果如何..畢竟我只有4g可以體驗..但是, 它的觸感我還滿喜歡的, 它用起來雖然不會黏, 但是...使用後會仍然感覺到雪花秀一貫用後感...就是帶有一種滋潤膜覆在皮膚上, 我覺得很紮實的滋潤保護, 比起現役的revive我覺得, 雪花秀比較深得我心... 當初也是因為喜歡revive頸霜的質感才買的, revive用起來很舒適, 吸收力很好, 用了之後像沒擦東西..完全沒負擔, 當年很愛...現在卻覺得..擦了等於沒擦...(那~ 我幹嘛還要擦啊??) , 就像是我們女人一整個很矛盾, 想要上妝, 但又想要擦了像沒擦...那, 那到底為什麼要擦? 所以說, 對保養品的喜好會隨著年紀有著不同的感受與喜好, 所以...年輕時我們視為地雷的品牌/產品...搞不好回頭用會覺得...喔~~ 當年真是錯怪它了..的感覺也不一定~~

 

我很喜歡這瓶的觸感, 因為它的包覆感可以維持至少八小時, 也可以延續到晚上我洗完澡後再擦上..., 我之前有提到我很喜歡把脖子擦得黏黏的, 因為這樣子的滋潤可以延續一整天, 雖然這瓶珍珠頸霜不黏, 但有滋潤膜留在表面...也可以長效保濕, 所以我對它的續航力讚賞有佳...等我手上的頸霜用完時, 我肯定會抱它回來的~~ 乖~~ 要等我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