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chen...@@ 因為之前忙著考試, 託到今天才回信..對不起呀....chen,你好

謝謝您的來信...抱歉..現在才回您信~~@@
因為之前都忙著考試的事情, 現在才有空..真的很對不起,
請原諒啊~~~~您的來信及回覆也會一併放在部落格裏...

謝謝您的誇講啦~~~哈哈哈..我一向都以研究的精神來研究保養品~~^^|||

1. HABA SQ & CHIFURE保濕精華液==>它們的作用是一樣的嗎??  都是在化妝水之後用嗎??要一起用還是分開呢??
=============================================
這兩個是不一樣質地, 不一樣功用的保養品喔~~
chifure是玻尿酸的精華液, HABA的SQ是角鯊烯(是油狀),
一個是水狀的精華液, 一個是油類產品...
都在化妝之後用, CHIFURE是保水, SQ是保水加保油...
如果要一起使用的話, 就CHIFURE先用,
SQ後用...或是兩者任選其一即可...SQ因為是油品,有些人會用不習慣,
不過..算滿好吸收的,
冬天也快到了..所以SQ也可以參考一下的啦~~~


2. 關於妳提到過的面油SANOFLORE 玫瑰面油==>我非常想試試...但是我上了拍賣網&一些台灣代理商的網站,都找沒有這瓶ㄝ.......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買到嗎?? 請問它的用法是洗完臉直接用嗎??用完後是不是需要擦其他保養品
呢??

=========================================================
你可以上茉莉絲卡網站或是mullershop網站有在賣..我們都在那裏買比較多,
價錢也可親多了...sanoflore的玫瑰面油和HABA
SQ屬於同質類產品...不過前者是純植物性, 後者是動物性,
也就是前者是素的..後者是葷的...^^|||
看你對哪個有興趣擇一即可..

基本上面油類的東西使用方法有很多..
1.當按摩油, 2.當保養品(滋潤度覺得夠的話,
後續可不再擦東西),
3.可以單用也可以滴一滴在乳液或面霜裏, 混合後使用...

因為面油畢竟是油質, 有人不太喜歡用這種油油的東西,
所以可以加在乳液或面霜裏使用也還不錯...我自己則是當按摩油使用的機會比較多~~~
你參考看看^^


我對保養很不熟.....問了一些門外漢的問題,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
不要這麼客氣啦..非常感謝你的來信..我很感激您的回應呢~~^^
又,
我的部落格己經由yam搬到
http://blog.pixnet.net/clairee0929

不過, yam還是會同步po, 也會定期查看及回覆新留言,
只是yam現在能真是功能不彰啊...@@

再次感謝您的來信, 也為我的晚回信道歉...對不起..orz
也歡迎您在部落格裏直接留下回應囉~~~^^

Claire



***************************************************
原信函內容如下:

> 日期: Wed, 29 Nov 2006 16:48:36 +0800 (CST)
> 寄件者: chen
> 主題: 請問 Claire...


> Dear Claire,
>
> 潛水了好久, 從來沒留過言,
>
>
非常佩服+感謝你的經驗分享......我覺得你真是太認真了.......你的保養心得就像是專業的樂評家評論CD一樣,
> 非常有說服力.
>
> 我年紀也不小了,
> 卻從來沒認真保養過.....都隨隨便便有什麼用什麼,
>
> 自從被身邊好友刺激後.....決定認真來保養一下,
> 你這裡就是我最常瀏覽的地方.
>
>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妳:
>
> 1. HABA SQ & CHIFURE保濕精華液==>
> 它們的作用是一樣的嗎??  都是在化妝水之後用嗎??
> 要一起用還是分開呢??
>
> 2. 關於妳提到過的面油SANOFLORE 玫瑰面油==>
> 我非常想試試....但是我上了拍賣網&一些台灣代理商的網站,
> 都找沒有這瓶ㄝ.......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買到嗎?? 
> 請問它的用法是洗完臉直接用嗎??用完後是不是需要擦其他保養品呢??
>
> 我對保養很不熟.....問了一些門外漢的問題,
>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
>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經營這裡, 希望你再接再厲,
> 我也會一直為你加油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