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 Ayurveda 的洗面劑是乾粉狀的, 要加水後抹上去..有點像去角質的效果..沒有泡泡, 所以很特別, 敷面粉也是乾粉要在家自己調和水之後使用...我覺得它的招牌商品當屬這瓶--Kumkumadi (Miraculous Beauty Fluid), 台譯作草本奇蹟美妍明亮露



這瓶明亮露其實就是一瓶面油,個人覺得很好用... 裏頭的成份我個人很喜歡, 有Saffron番紅花, tumeric鬱金(印象中有), 檀香, 岩蘭草, 山羊奶(怪哉?), 說是番紅花可以幫助明亮膚色, 說對痘痘有幫助之外還可以安撫皮膚... 一整個寫得很神奇...

老實說, 在使用當時我一直很懷疑它的功效, 尤其是皮膚變亮去除暗沈這回事, 許多面油都說可以促進肌膚明亮, 但是其實都是因為在按摩後氣血活絡後產生的肌膚些微變亮...我實在對它很存疑啊...使用過後, 事實證明..我錯了, 它真的是第一個讓我在翌晨感受到明亮效果的面油...當然, 有些面霜也可以達成這個效果, 但我想強調的是它的明亮效果真的是所有我用過面油裏的第一名..讚的咧~~

因為只有12ml, 再加上它的質地很快就會被吸收, 並不適合用來長時間按摩, 所以我只有把它往臉上抹去便是... 下眼瞼也照用不誤...因為它夠滋潤...它用起來的第一個感覺非常greasy, 不過很快皮膚吃進去之後就會在臉上留下油膜感(並非不舒適), 事實上用起來很舒適, 化妝水之後使用它, 即便不再擦乳液面霜也已足夠, 我還是很堅持的擦上了乳液... 也不會覺得太過...它的氣味無法跟芳療系面油相比, 但是也不會到無法接受的狀況, 就覺得ok的氣味, 不錯的觸感, 令人喜歡的效果...當然, 如果它可以常做活動, 我會更開心的..畢竟你知道...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我已經在想像或許有一天, 我會拿著廚房食用油來當面油使用了...

KAMA的身體油氣味就讓人比較不習慣, 因為它是印度療法, 不是芳香療法, 使用起來就是純正草藥味, 良藥苦口的那種滋味..我自己是不太習慣啦...也沒長時間用, 因此無法得知它的效果....(繼續閱讀下集:KAMA Ayurveda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