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它... 我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它絕對會是使你陷入兩難的玩意兒.. 就像山下智久一樣....





為什麼山下智久讓我陷入兩難呢?? 

因為...對...我承認我很喜歡山下智久...可是他總是我有總老牛吃嫩草的那種羞愧心情...唉...就是, 妳知道的, 你感覺這個人好像打動了你的心, 你明明就很喜歡山下智久..可是你又會想說..天啊~~ 山下智久才二十初頭, 我的年紀都這麼大了, 總不好意思還跟小女生一樣, 喜歡這種年輕小伙子唄~~ 可是, 你明明就又覺得自己很喜歡他... 這種念頭的折磨, 正像是sisley聚水賦活精華一樣...

sisley聚水賦活精華(Global-Hydratation Intense Anti-age), 40ml = $6,200(不知有沒有再漲價)

說是含有海扇藻和孔雀石...白色濃乳狀, 秉持一貫的薰衣草味... 質地不油也不過於水狀, 就一個濃乳...用起來不油也不乾, 就一個吸收度很好, 觸感則是我最心動的地方..氣味上大概因為受到芳療課的中毒太深後, 總覺得這種價格應該找一個比薰衣草更貴的氣味來香稱才對...

它用起來的感覺跟一般透明膠液狀的精華液不一樣, 因為是乳狀所以裏頭含有油脂, 不過使用後的舒適度一流,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東西...它其實有滋潤度, 但是不像一般膠液狀的保濕精華液那種強力補水的感覺... 至於瓶身上的Anti-age... 我則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因為我現在面臨到比Anti-Age更嚴重的狀況...也就是說我需要肌齡逆轉而不是抗或延緩老化了吧...@@ 

它簡直是讓你陷入兩難的產品, 就跟山下智久一樣....因為我應該忘記它的價格而花六千二去買一個舒適度很好但我用起來沒有特別明顯效果改善的精華液...還是應該忘記它的質感...就找個平民好用的保濕精華呢? 就像..我究竟該喜歡或不喜歡山下智久這種問題一樣難回答... 

幾經考慮之後...
對啦..我就是想要喜歡山下智久啦..怎樣~~ 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